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同享新机遇,共话大未来——2018叉车经理人圆桌会议在沪举行

2018-04-14 10:0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又一次叉车人的友谊聚会,4月13日下午,一部分来自物流设备及技术行业的专业人士共聚上海,在乐享国际大酒店举行了一场独具风格的会议...

  又一次叉车人的友谊聚会,4月13日下午,一部分来自物流设备及技术行业的专业人士共聚上海,在乐享国际大酒店举行了一场独具风格的会议交流。会议内容涉及行业当前最热门的相关话题,主要包括新能源自动化以及未来物流设备的新趋向。会议由上海欧链主办,瑞搏特——力辉锂电冠名赞助,同时得到了中国叉车后市场联合会以及中国叉车网在内的会议支持,本次会议活动吸引了100多人的共同参与,在相关企业的支持下有序召开。

  会议由叉车后市场联合会秘书长刘世宏主持,并为来宾首先分享了构成叉车黄金时代的几大因素。他提到,如今正是叉车行业发展的黄金时代,叉车在近几年仍会处于旺盛的发展势头。伴随着行业的发展,一些新技术、新模式将被值入市场,涉及新能源、AGV轻量化等物流技术。跟随科技物流的主旋律,未来物流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模式创新发挥积极作用。叉车租赁新生态、绿色智能物流都将成为用户的可选项。当前锂电全球化、铅酸升级、无人机物流技术应用、AGV的一体化、车队管理、麦克纳姆轮等更多技术被关注和应用,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信息交流和技术碰撞,共话未来大物流生态圈的发展良机。


上海欧链——刘世宏

  会议通过技术讲解、企业介绍、应用案例分享等形式,共话当前物流、仓储技术的发展和未来趋势。

  主要议题包括新能源锂电、AGV、能源技术、租赁、新技术设备等。来自瑞搏特叉车、合肥搬易通比亚迪叉车、上海汇聚自动化、国轩高科、锂享新能源、河南创立新能源、宇帆充电机、安徽益佳通、合肥井松、零度新能源、博索尼等相关人员一一上台发言,为来宾分享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主题演讲,吸引了在场人员的每一根脑部神经,大家都在专注的倾听,吸收这一难得的会议交流信息。


日本Next Energy石振懿博士

   通过日本Next Energy技术专家石振懿博士讲述,了解新能源电池管理的重要性,电池均衡的几大要素,解决电池的不一致性,以及电池梯次使用方案。通过在日本应用案例展示,阐述了循环经济的重要环节。最终用于蓄能,以及到最后的回收处理。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会议上,新能源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磷酸铁锂电池更是重点之一。在叉车行业,锂电池的技术优势越来越多的被用户所接受。同时也受到厂商的关注,纷纷推出锂电物流设备。比亚迪锂电叉车做为国内行业市场规模最大的生产商,有其独特的产业优势,通过严控工艺技术等要点,成为新能源叉车领域一颗璀璨的明星。


比亚迪叉车华东经理杨帮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