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搬迪仓储叉车美国本土参与亚特兰大物流展

2018-04-14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搬迪仓储叉车 来源:搬迪仓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4月9日-12日,美国2018年亚特兰大物流展。澜多集团搬迪铰链式叉车亚太区首席执行主席安迪.海厄姆:搬迪铰链式叉车正在提高...

  2018年4月9日-12日,美国2018年亚特兰大物流展。

  澜多集团搬迪铰链式叉车亚太区首席执行主席安迪.海厄姆:搬迪铰链式叉车正在提高用户的期望...

  搬迪仓储叉车品牌价值:实现仓储效率最高和单托盘存储成本最低的用户使用价值,*拒绝用户土地成本的浪费。

  品牌历史:搬迪仓储叉车成立于1964年,Bendi于美国,英国印度三家工厂,致力于窄通道叉车的研发,2003年获得英国女王颁发的科技创新奖,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

  搬迪叉车品牌归属于澜多集团,Landoll是一家全球化的公司,叉车产品系列涵盖Bendi铰链式叉车, Drexel Swing mast侧装叉车,landoll紧凑型叉车,PT重装叉车。

  市场应用:搬迪仓储叉车应用于平衡重式叉车, 前移叉车,VNA叉车所适用的使用工况,汽车厂,长条形异型材搬运,生产车间,超市, 冷库,及其他狭窄通道工况,Bendi室外和室内不平坦路面的行驶,满载工况爬坡度15%,并具有最低的设备拥有成本。

  搬迪中国(上海运澜工业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Bendi窄通道仓储叉车在中国市场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最低成本的物流存储系统设计及产品技术。

  Andy Higham 将有机会在2018年6月到中国进行业务访问,增加与中国搬迪用户进一步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