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寂寞的独角兽——康姆比(Combi lift)

2018-04-12 14:2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爱尔兰的康姆比叉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二十年间,公司早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长物料搬运专家。当前康姆比(COMBI lift)产品...

  来自爱尔兰的康姆比叉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二十年间,公司早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长物料搬运专家。当前康姆比(COMBI lift)产品已出现在世界范围的50多个市场,上万多台机器设备处于运作中,这种增长归功于康姆比不断扩展的市场及国际经销商网络。今天,在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会MODEX 2018)上,我们再次看到了康姆比的身影。康姆比以其专注、专业的产品定义和坚定的市场定位,成为世界工业车辆行业长物料搬运的优秀产品供应商,深受用户的欢迎和肯定。

  康姆比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多款精典产品,包括侧面叉车、四向叉车、堆高车等亮点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观摩。康姆比始终秉承清晰的产品市场定位,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定制化技术服务方案,帮助更多用户解决了一些特殊物料的搬运难题。数十年的技术沉淀和发展,让康姆比产品成为行业的代表之作。

  康姆比以独特的产品亮点,发展特色产品服务于专业市场。成功将产品和品牌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实现业务拓展,并成为长物料物流搬运产品领域的佼佼者。康姆比以专注的发展风格,成为这一领域的独角兽,其发展模式值得我们思考和学习。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