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天能动力2017年年报惊艳亮相,营收269亿,净利11.8亿,均创历史新高

2018-03-27 08:08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并不意味着是一句套话。今天,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军企业——天能动力(00819.HK)发布了2017年度业绩报告。财...

  “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并不意味着是一句套话。今天,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军企业——天能动力(00819.HK)发布了2017年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天能动力在新能源锂动力电池、特殊用途铅动力电池、电动自行车铅动力电池和废旧电池回收处理四大业务上都取得了飞速增长,年度营收和净利再次创下新高,其中代表未来方向的锂电池业务收入同比接近翻倍,公司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越走越顺。

  财报显示,期内天能动力实现收入约269.04亿(单位人民币,下同),同比上涨25.25%;净利润约11.8亿,同比上涨30.34%,每股基本盈利约为1.05元(2016年:约0.76元),创下历史最高水平。公司同时建议宣派现金股息37.00港仙(2016年:25.60港仙)。

  期内,天能动力成功入选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MSCI指数成分股、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分股和深港通标的成分股。截至本周一(3月26日)收盘报8.32港元,涨幅11.53%: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