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除了天能超威,天津展最火的电池,为什么是它?

2018-03-27 05:43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5日,历时三天的第十八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博览会(天津展)圆满落幕。带着聚能硅新技术、绿色高颜值壳体展出的理士国际收...

  3月25日,历时三天的第十八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博览会(天津展)圆满落幕。带着聚能硅新技术、绿色高颜值壳体展出的理士国际收获满满、载誉而归。本次展会,绿色壳体的理士聚能硅电池成为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吸引了众多全国各地朋友们驻足参观。

  作为国内领先的蓄电池制造商——理士国际带着满满的诚意来到天津,也期望带给客户满满的友谊和未来。理士国际首次面向全国市场推出了理士独有技术的聚能硅电池,独有外观专利的绿色壳体,产品涵盖了目前市场上主要动力电池产品以及得到了市场广泛认可的理士AGM、EFB等汽车起停电池。

  与此同时,在天津津利华大酒店,理士同期举办了2018年全国经销商会议,系统总结了2017的市场得失以及对2018年的市场布局规划。在本次会议上理士提出了要做有质量发展,就是在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的指导下,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培养优秀客户、提升客户的经营品质、提升客户的市场投入回报。

  在2018年理士将严格管控市场渠道,将聚能硅电池打造成更具竞争优势的拳头产品,成为合作伙伴们开拓市场的利器。在市场服务方面将继续优化服务流程、增强服务效率,做到市场问题即时就地解决,让合作伙伴们更加放心的经营理士电池。增强市场营销力度,将逐步推出更多的市场营销项目,市场营销工作既注重上层的品牌宣传也注重面向消费者的活动推广。

  在理士2018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上,理士国际表彰了2017年的优秀客户,对于单一优秀客户,奖励高达58万元,未来这一表彰力度将会持续扩大。会上,理士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了高达100万元的授信服务,通过理士的努力逐步增强合作伙伴的资金实力和经营能力。

  通过理士细致入微的点滴努力,凸显出理士对发展动力电池的决心,对合伙伙伴们的重视。在蓄电池行业加速洗牌之际,在理士动力电池逆势而上高速发展的时期,加入理士,便可与理士共同成长,实现财富的增值,实现人生的梦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