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HAWKER高频智能充电机

2018-03-03 06:21 性质:转载 作者:HAWKER 来源:HAWKER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适合多种类型电池,确保准确充电艾诺斯新推出Lifetech及Life IQ模块式充电机系列,为物料搬运机械、自动化轨道车辆系统、清洗机及...
  适合多种类型电池,确保准确充电
  艾诺斯新推出Lifetech及Life IQ模块式充电机系列,为物料搬运机械、自动化轨道车辆系统、清洗机及工业共电动车领域应用的各类电池提供了最优高频充电解决方案。
  这一新系列产品 采用独立式墙式安装设计,新特性功能不凡,包括自动辨别、输出电压转换(充电机指示内)、效率高、功率因数控制器以及本公司迄今最紧凑外观设计。
  高频技术现已成为动力电源行业对电池充电的一项标准要求。新型Lifetech及Life IQ模块式充电机系列将此技术提升到新的水平。此系列产品具有智能充电功能、效率高、灵活性强,以满足全世界日新月异的要求。
先进模块式设计优化充电性能


保持最佳的使用性能和可靠性
  即插即用模块由充电机算法管理。模块电源可自动开关,使充电机达到最佳充电性能,并始终保持最高效率。
  这种模块式设计手法在硬件可靠性方面是一次突破。小机件故障让整台充电机失灵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现在,若个别模块出现小故障,充电机会略过此模块,降低功率继续运行,不用停止充电过程,使客户的正常工作不受影响。
减少能耗
  HAWKER模块式充电机省电,可节省电瓶充电成本,还对环境有正面影响。充电因数低、效率高(高达94%),使本系列充电机成为节省成本的标杆产品。一体化智能功率因数控制器( 限单相)可节省无功能耗、减少交流畸变,亦对客户保持额定电源及节省电费有益。
优化充电
  除新型模块式设计外,本公司还优化了充电曲线,可节省1到2小时的充电时间(视电瓶种类而定)。本公司认识到时间是推高客户业务成本的最大因素之一,因而,对此一直高度关注。除具有其他现有高频技术优点外,新系列智能高频充电机还可保证自动辨别电瓶、提高效率及功率因数控制能力,使充电达到最大客户化水平。
灵活设计、简化服务
  模块式充电机适用的电瓶电容范围广泛,让客户将来可以减少充电机数量,腾出更多空间,让一些物料搬运机械的充电操作更具灵活性。
  自诊断特性可警示可能的故障,换装新模块也只是举手之劳。模块交货快、置换便捷。



特性  
1. 自动优化充电程序,标准充电时间6.5小时  @80% DOD。
2. 模块化高频充电机,能效高提高15~25%以上,节能环保。有定时充电功能,节约电费。
3. 耐恶劣环境,输入电压范围:三相360~530V  单相85~265V。
4.创新专利设计,模块化,售后保障大幅提高;可以实现后续扩容。
5.延长电池寿命。HAWKER高频充电机不受外界电压波动干扰,始终保障精准充电,保护电池。
6.高度智能充电机,自动检测电池状态,自动优化选择充电程序。所有可记录可下载。
7.体积小,标准设计为立放、壁挂两用,方便集约式充电房布局。
8.功能齐备,均衡充电,随机充电,脱硫充电等均为基本功能。
9.输出电压24/36/48/;72/80自适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