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伸缩臂叉装车之油气田应用

2018-01-13 06:37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 来源:曼尼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欧美建筑行业有一种不成文的说法,即伸缩臂叉装车是建筑场地的物料组织者,他往往第一个入场,并且最后一个撤场。其实对于油气田行业,...

  欧美建筑行业有一种不成文的说法,即伸缩臂叉装车是建筑场地的物料组织者,他往往第一个入场,并且最后一个撤场。其实对于油气田行业,伸缩臂叉装车同样是贯彻始终、统管全局的“大管家“,无论油气田/化工厂的建设,石油钻探作业,及各种管道铺设,还是后期设施的维护,伸缩臂叉装车都是您最好的“伙伴”。


  曼尼通之所以成为全球伸缩臂叉装车第一品牌,除了始终确保可靠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更在于其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满意的解决方案。全方位为用户考虑,力求把产品做到极致。近30年行业经验的累积,曼尼通也拥有一系列服务油气田的解决方案。
 
• 钻杆机械手:石油钻杆安装

  传统的石油钻杆安装方式更多是采用吊装的方式,先将钻杆悬吊至空中,在用人工将钻杆拉直。这种方式不仅效率低,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曼尼通钻杆机械手采用抓举的方式,抓齿牢牢固定钻杆,通过属具旋转和伸缩臂叉装车大臂升降伸缩功能轻松将钻杆竖直,并精准投放到安装位置。曼尼通根据石油钻杆的不同尺寸,提供种规格的钻杆机械手。

• 管道机械手:管道的搬运

  曼尼通管道机械手主要用于卡车装卸、搬运如钻杆等直径相对较小的管道,同时可以一次搬运数根,提高效率。曼尼通采用的是夹取的方式,可避免传统吊装方式的因不稳定而引起的安全隐患,减少材料的损耗。另外通过液压垫片设计,有效保护管道在崎岖地形时的安全,末端的弯型设计可实现机械手完全闭合并防止管道滑落。

  根据油田存在的不同尺寸、不同材质、不同重量的管道/套管,曼尼通也有不同的解决方案。

•电缆卷放机
• 其他各类应用
油气管道装卸、搬运

圆柱形物料,电缆卷筒等搬运

钻井平台作业
安装维护

油田基础建设阶段的物料搬运、吊装、高空作业
 
  最新一次全国油气资源潜力评价结果显示,我国石油地质资源量达1257亿吨,天然气地质资源量90.3万亿立方米。我国油气资源总量丰富。曼尼通愿为我国油气田开发建设,有效保障设备和人员安全尽绵薄之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