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敢于亮剑!不服就来跑个圈!

2017-12-07 07:53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理士动力电池在多个地方的拉力赛中战胜了竞争对手,但还是有很多疑虑有待消除。对于质疑声,理士会毫不犹豫亮剑,用事实消除质疑,...

  虽然理士动力电池在多个地方的拉力赛中战胜了竞争对手,但还是有很多疑虑有待消除。对于质疑声,理士会毫不犹豫亮剑,用事实消除质疑,证明自己!

  12月5日下午,理士动力电池业务经理在例行拜访客户过程中行至温州乐清,当地服务商道出其疑虑。在当地某品牌黑金电池相当强势,相比之下对理士动力电池的性能心里没底,缺乏信心,以致于平时不敢大胆销售,所以市场表现一直不是很好。听闻此话,理士销售人员当即表态:那我们理士就和这个品牌黑金电池比一比,看到底谁能跑得更远!

  于是双方连夜赶做了8面道旗,同时从该客户仓库中取出今年9月份的33.9AH理士动力电池和11月份生产的同型号某品牌黑金电池,并连夜充满电。

  今天,温州乐清天气寒冷,气温在3-10°之间。理士动力电池乐清拉力赛在此天气下就此拉开序幕。整个比赛总共四辆车,全是800W电机的金彭电动车(乐清客户代理的车辆)。整个比赛全部采用60V33.9AH的电池。其中两辆车使用了理士动力电池。

  比赛结果:理士动力电池全程无压力跑完65公里最后还剩下3格电,而某品牌黑金电池最后在半推状态下跑了60公里。

  这是一场突发的、临时的、小型的比赛。但就是这种临时比赛才最能证明理士动力电池的卓越性能,能够比竞争对手跑得更远、载货更多、容量更大、充电更快。

  比赛结束,理士乐清服务商表示,当听到理士敢直截了当地说用比赛来证明理士产品性能时,心里就对理士电池充满了信心。只有对自己产品充满自信的人才会敢于亮剑,不惧挑战。对于市场质疑,理士会敢于亮剑,敢于亮剑是对理士产品的充分认可,敢于亮剑才能激励理士继续进步,敢于亮剑才能服务好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