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大城绿川闪耀国际双轮车展 现场获百万订单

2017-11-29 05:45 性质:转载 作者:大城绿川 来源:大城绿川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大城绿川与南美渠道商一起赴巴西圣保罗参加拉丁美洲最大、最专业、最受企业关注的国际两轮车及配件展SDR2017。大城绿川自主研发...

  近日,大城绿川与南美渠道商一起赴巴西圣保罗参加拉丁美洲最大、最专业、最受企业关注的国际两轮车及配件展SDR2017。大城绿川自主研发生产的铅酸蓄电池保护器、修复仪等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海外客商的极大关注。通过现场展示交流,收集到了大量巴西、阿根廷、秘鲁、智利、巴拉圭、哥斯达黎加、印度、菲律宾以及墨西哥等地的有效客户信息和部分订单。

  此次展会成为DACEEN在线、离线、BMS、家庭储能等全系列产品打开国际市场尤其拉美市场又一个重要窗口。公司成功签约维修厂、配件商、批发商、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机车主机厂等众多知名渠道商,为大城绿川明年的销量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更有百万订单现场签约。

  大城绿川国际业务负责人陈明表示,公司明年将乘势而上,计划携手各国渠道商参加德国法兰克福、意大利米兰、土耳其印尼雅加达等地举办的全球性专业汽车及配件展览会,更深入的拓展汽车蓄电池保护器的国际市场渠道,为公司持续稳步健康发展创造更多新的契机。

  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研发、生产蓄电池修复系统和蓄电池智能维护管理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智慧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旗下公司之一。

  公司拥有自己全资的生产型子公司和专业的制造管理团队,专门负责蓄电池修复系统、蓄电池在线保护器、蓄电池智能维护管理系统等公司自主研发设备的生产,工厂拥有完善的生产工艺流程和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