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便捷士平台车新品发布会在CEMAT ASIA 2017期间圆满举行

2017-11-01 08:1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共同主办的亚...

  10月3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原台州便捷士搬运车制造有限公司自搬迁至宁波后,公司更名为宁波德昂纳机械有限公司,今年首次亮相CEMAT ASIA,并在展会上举行了隆重的“便捷士平台车新产品发布会”。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浙江加力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汉章,宁波德昂纳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丹君及以江西吉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刘总为代表的代理商出席此次发布会。发布会还吸引了国内行业媒体和以及现场的观众的高度关注,气氛浓烈,也成为本届CEMAT展的一大亮点。


揭幕仪式

  便捷士是一家搬运设备生产、销售、服务和物流综合解决方案资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物流设备公司,是2013年旺科控股集团在浙江宁海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拥有德资背景。主要生产手动液压搬运车、手动平台车、电动平台车、电动堆垛车等系列仓储物流车辆,同时可提供物流方案咨询服务和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在发布会上致辞,阐述了今年1——9月的发展情况,并预祝便捷士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宁波德昂纳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丹君致辞

  宁波德昂纳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丹君在讲话中对宁波德昂纳公司的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德昂纳将用一流的品质、专业的服务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努力提升仓储物流搬运设备制造行业水准,为仓储物流市场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并在地方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和社会贡献等层面上承担应有的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便捷士将一如既往的进行产品技术,不断完善服务网络,让更多的客户使用上便捷士的产品。并衷心的感谢各位嘉宾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便捷士,共同携手共谋便捷士更加美好的未来。”


浙江加力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汉章致辞


江西吉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刘总致辞

  此外,浙江加力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汉章和江西吉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刘总分别致辞,并给予便捷士最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祝福!


现场领导嘉宾共同剪彩

  随后,现场重要领导嘉宾共同剪彩,庆祝宁波德昂纳机械有限公司平台车新品的发布。随着新产品的红盖头徐徐落幕,新产品正式揭幕。十余款新品的集体亮相,进一步提升了便捷士品牌在国内市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随着多才多艺的宁波德昂纳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丹君女士轻弹古筝名曲的结束,展现不同凡响的风采,成为本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和特色。


合影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