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宣贯、解读工业车辆新法规 融合技术升级大发展——2017年度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网工业车辆分网网会在黄山市召开

2017-10-24 09:3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今世界,全球客户对工程机械产品的关注度越来越集中于能源节省、效率提升、降低排放以及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以绿色和智能制造为主...

  当今世界,全球客户对工程机械产品的关注度越来越集中于能源节省、效率提升、降低排放以及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以绿色和智能制造为主导的新工业革命,在国际上引起广泛呼声,绿色、智能成为了制造业变革的核心内容。在此背景下,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网、叉车与工业车辆分网”为平台,举办2017年度全国工业车辆与叉车质量技术信息分网会,解读国家质检总局近期颁布的一些法规、政策,国家环保及地方环保部门针对非道路车辆排放法规,新技术、新工艺的交流,行业热点问题的探讨以及优秀零部件的展示等,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

会议现场

  10月24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度全国工程机械与车辆技术质量信息网工业车辆分网网会在黄山市新徽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部分企业总经理,分管技术、质量、销售的副总,各部门部长,协会领导,行业专家等150余人参加,包括70家主机厂,50家配套厂商。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媒体单位,应邀出席。

  本次会议旨在宣传贯彻中国工业车辆在近一两年来一些新的法律、法规进详细的解读与梳理。让行业同仁对新法规得到更清淅的认识,并通过一些新技术的实施为企业发展起到了推动性的作用。通过一些新技术实施让产品更加贴近市场需求,并满足我国最新的法律、法规以及环保要求。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雷晓卫副主任

  来自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雷晓卫副主任就当前行业所关心的法律、法规、环保标准以及国家政策导向进行了概述。雷主任强调,随着国家战略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实施,整个工程机械大环境逐渐向好发展,叉车行业也迎来了较大的发展空间。与此同时国家也相续出台了有关法律、法规来规范行业、推动行业的有序健康发展。2017年中国工业车辆又将是一个快速成长的一年,与此同时我们也将面临新的问题与挑战。其中包括严重的环境问题、去产能等突出问题,主要包括排放标准的升级等,规范企业制度并瞄准市场发展方向,如何解决当前所面临的问题,迎合市场的发展需求。做出适合社会,适合市场应用的合格产品值得企业深思。通过一系列改革和创新发展,实现我国特种车辆的发展大计。今天我们的会议就是为大家指明方向,解读行业政策,协助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为推动我国非道路机动产业产辆健康有序发展进行全面透视。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