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注】第十一届物流透明管理峰会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召开

2017-10-17 08:12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储运 来源:中国储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0月13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智慧物流论坛暨第十一届物流透明管理峰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隆重召开。本...

  2017年10月13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智慧物流论坛暨第十一届物流透明管理峰会在深圳市五洲宾馆隆重召开。本届峰会以“E经济•E物流”为主题,吸引千名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峰会围绕新金融、新技术、新零售、新能源等话题展开探讨,氛围热烈、盛况空前。

  上午9:20,峰会隆重开幕。整个上午是峰会主论坛,由《现代物流报》常务副社长张炜主持。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黄生文先生致辞

  黄生文指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推进,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随着互联网+物流以及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成熟与发展,为物流创新发展和走出去带来了高驱动力。智慧物流、新零售、区块链、物联网、物流SaaS服务、供应链金融进入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
 
  他表示,本届智慧物流论坛以E经济•E物流为主题,顺应了最新的潮流趋势。希望各位来宾畅所欲言,共商智慧物流的举措,共同促进全国物流业的更快更好的发展。

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致辞
 
  贺登才首先对易流连续坚持举办物流透明峰会给予高度肯定,接下来就本届峰会主题“E经济•E物流”分享了自己见解,并着重介绍了国家关于物流方面的政策规划情况,从“加强规划、简政放权、多式联运&互联互通&联动融合、无车承运&规范治超”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需求•科技•政策•产业
分享嘉宾:中物联专家委员会主任戴定一
 

  戴定一从物流方法论角度围绕“需求导向、技术革命、政策环境、产业趋势”分别进行了深入阐述。
 
  关于物流方法论,他表示是一个需求、科技、政策、产业关系的观察分析框架;方法论就是不断深化分工协作或集中单元化的应用,并指出物流价值是由简单到复杂,由实到虚的变化趋势。基于这三方面,物流方法论才能以不变应万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