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技术为王!比亚迪叉车荣获“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金奖

2017-09-26 06:55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 来源:比亚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5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国内外工业车辆行业的众多企业代表出席了...

  9月25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国内外工业车辆行业的众多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行业盛会。会上同时公布了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比亚迪叉车凭借创新技术优势摘得“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零部件类金奖!

比亚迪叉车营销总经理曾石生受邀出席大会并登台领奖(左三)

  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是工业车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旨在促进中国工业车辆技术进步和服务升级,实现创新驱动行业转型升级。早在去年首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评比中,比亚迪叉车就凭借“新能源叉车项目”获得银奖,而今年比亚迪叉车更上一层楼,携“磷酸铁锂电池项目”等三个技术项目杀入最终评选环节,并在10余项零部件类项目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该项桂冠!

比亚迪叉车荣获“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 金奖

  作为比亚迪叉车的核心技术之一,“磷酸铁锂电池项目”融合了比亚迪集团先进的铁电池技术、IT技术和新能源技术优势。比亚迪结合现代物流发展趋势,顺应国家环保政策,创造性地把磷酸铁锂电池技术运用到叉车上,打造出全球第一款锂电叉车!作为新一代新能源叉车,比亚迪叉车拥有众多创新技术,相比传统燃油叉车和铅酸电池叉车有着诸多独特优势:
★零污染、零排放:生产过程中无重金属污染,使用过程中无污染、无排放、无酸雾产生,真正实现绿色环保;
★长寿命:正常充放电条件下,电池循环使用4000次以上,其容量保持率仍大于75%,寿命长达10年以上,在电动叉车生命周期内不需要更换电池。
★高效率,随充随用:电池充电效率高达98%以上,可实现快速充电,使得单车无间隙工作成为可能,极大提升作业效率;
★高安全:能够经受最恶劣条件考验,接受碰撞、挤压、针刺、火烧、高低温冲击等不起火、不爆炸;
★免维护:全封闭式铁电池设计,无需人工维护和保养,无需定期加注蒸馏水与电解液,真正省心省力;
★适合高低温环境:电池在-40℃~60℃之间都具备良好表现性能,均可正常使用,大大拓宽了电动叉车的使用领域。
  此外,比亚迪叉车“铁电池”配合高智能电控系统、全交流电机以及全球领先的BMS电源管理系统等核心技术,打造出极致整车性能,动力强劲可媲美内燃叉车,在行驶速度、起升速度以及爬坡能力等各方面较同类叉车均更胜一筹!

比亚迪叉车高性能、高效率、高安全、高匹配
  得益于独有的技术优势与创新成果,近年来比亚迪叉车屡获行业褒奖,继“IFOY国际叉车年度大奖”与“首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之后,今年比亚迪叉车继续发力再度摘下“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金奖,彰显出比亚迪叉车的无穷创造力与强大竞争力!
  技术为王,创新为本,未来比亚迪叉车将继续进行技术创新,树立锂电叉车发展新标杆,引领物流搬运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