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自动化来了!AGV企业将强势登陆汉诺威展

2017-09-11 11:5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两年,自动化的工业技术发展推动了我国物流业、制造业的发展水平。中国制造2025、国家一带一路经济脉络的有序推动。让国内的工业技...

   近两年,自动化的工业技术发展推动了我国物流业、制造业的发展水平。中国制造2025、国家一带一路经济脉络的有序推动。让国内的工业技术面临一次新的大浪淘沙。从工业技术自动化产品的应用实践来看,机器人、AGV、人工智能等对制造业的发展尤为突出。在国内出现了一大批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制造者。新松、昆船、嘉腾、远能、佳顺、井源等等,专业从事自动化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并在市场上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从而培育了品牌知名度。

  据了解,AGV市场一直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尤其近两年,智能仓储行业快速发展及制造业向自动化的快速转型,AGV的需求将进一步扩大,预计,2017年中国市场AGV销量有望突破一万台,同比增速将超过30%。由于目前国内AGV总量仍处于初步发展阶段,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高速发展,工业自动化必将成为新一轮发展机遇。

  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劳动成本、环境保护、国家导向等多方面因素,自动化的发展成为必然趋势。市场对设备应用提出更多的要求。如,载重、防水、抗振、节能等等。在AGV行业里,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通过多年技术积累和市场开发,为用户提供多类型的产品应用和技术支持, 成为行业一颗璀璨的明珠。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主营五金件和电子产品设备。2005年立项研发搬运机器人,2008年推出了第一款简易型AGV。目前,公司在香港、苏州、烟台、珠海、东莞、深圳、厦门、上海、重庆、武汉等地有经销商和办事处。现有员工302人,其中研发人员95人,将占总人数比重约1/3。嘉腾获得研究专利56件,其研发AGV机器人上百款,客户遍布全球,主要客户为世界500强企业,如华为、美的、创维等巨头企业。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达6427.8万元,同比增长5.9%, AGV单机销售约500台,智能仓储及物流系统占主营业务比例由2015年的21.8%上升至2016年的26.3%,业务结构初步实现战略性调整。

  汉诺威展览会,多年一来受到国际及国内市场相关企业及个人的关注,每年吸引了大批海内外知名品牌设备商的参与。在自动化物流仓储及制造业的快速转型期,物流搬运技术在AGV产品的应用可预见性的发展浪潮。在本届展会上,广东嘉腾就将携系列AGV产品参加本届展览会。现场为来临展示多套自动化物流搬运技术的解决方案。展位号:Hall 17 C50 ,相信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自动化产品和物流技术解决方案。在2016年,广东嘉腾研发的“大黄蜂”和小白豚荣获世界工业设计奥斯卡——德国红点奖,为公司产品再次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产品认可度。嘉腾以企业梦想“在火星上搬运和救援”的理念,专业、专注自动化产品技术和服务方案,其产品在业界被广泛认可。而这次参展,相信会带来更多的技术亮点和服务方案为用户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价值服务,与您相约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十大产业振兴规划”之后,我国又将物流行业纳入“十二五”规划纲要。该规划纲要(草案)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现场物流业,加快建立社会化、信息化、专业化物流体系。”据预测,在国家加快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政策支持下,中国物流装备业在2013年将保持20%左右的增长,需求热点将主要集中于电子商务、冷链物流、制造业物流、服装物流、大宗商品物流等领域,传统的烟草、医药、机械、汽车、家电、邮政、图书、零售等需求领域将会随经济增长继续保持稳定发展。工业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将促进多类型行业的增效发展。更多应用领域和技术创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