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内在品质,外在精致”——理士动力电池升级版

2017-08-03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内在品质,外在精致的理士动力电池升级版一上市,就成市场上一道清新的风景,引起业内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当前市场上动力电池产...

  内在品质,外在精致的理士动力电池升级版一上市,就成市场上一道清新的风景,引起业内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

  当前市场上动力电池产品千篇一律,市场营销卖点缺乏。理士动力电池通过自我优化,推出新升级版电池,与传统电池切割,为市场注入新的营销势能。对内,理士动力电池扩大电池容量、采用理士独有技术聚能硅动能因子,提高了产品性能。对外,推出行业独树一帜“爪哇绿”壳体,电池外观清新别致,相比竞品,理士动力电池外形美观,颜值极高,具有极强的产品辨识度。推出理士动力电池升级版,将有力推动理士向动力电池顶尖品牌迈进。

  理士动力电池升级版继承了理士国际对产品一贯高要求的品质理念,结合动力电池在实际应用的需求,在电池中添加了理士独有技术聚能硅富能活化因子,激活电池内弱电子,电能更加充沛,动力持久领先。富含活化因子的理士动力电池具有载货更多、跑得更远、充电更快、容量更大等特点。和传统的动力电池相比,理士动力电池升级版优势明显,首先在电池容量上明显高于行业竞品,富余容量超过行业标准5%以上。多次路测实验显示,同等拉货情况下理士动力电池能够比传统电池多跑10%以上的距离。产品性能远远满足消费车主在农村、乡镇、商贸市场拉货拉人、物流运输、出行代步等应用需求。

  作为业内唯一采用“爪哇绿”绿色壳体的电池厂家,理士动力电池升级版在市场上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将有效增强产品在销售端的竞争力,提升营销效率并推动理士快速向高端动力电池产品迈进。通过对产品内容升级、外观升级,营销理念升级、经销商服务升级实现品牌高端化。理士动力电池升级版的推出也彰显理士国际做强动力电池的决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