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七大优势助推理士电池形成独特的竞争优势

2017-07-21 07:15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内铅酸蓄电池行业领军企业——理士国际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真诚专业理念,成为EVF动力电池行业市场增长最快的厂...

  

  国内铅酸蓄电池行业领军企业——理士国际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真诚专业理念,成为EVF动力电池行业市场增长最快的厂商。理士动力电池在安徽、河南、河北、山东、天津等多个省市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额均成几何式倍增,在一些地区已成为当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动力电池厂商。

  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去解决动力电池渠道商经营中遇到的诸多困境,成为理士国际开拓市场的法宝。优质的产品、务实的责任心和真诚的服务共同构建起合作伙伴对理士公司的“四个信心”,即对理士公司的信心、对理士品牌的信心、对理士电池品质的信心、对理士服务的信心。深耕渠道,理士凝聚了一大批有抱负、有想法、有担当、有执行力的合作伙伴。通过与广大伙伴的坦诚合作,理士正快速织起一张覆盖终端消费市场的销售服务网络。

  另一方面理士继续坚持练内功,通过优化内部组织结构,打造了一支狼性团队。公司研发、生产、销售、市场、售后等部门在“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指导下,服务市场、服务客户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执行力有了质的提升,大大增强了理士电池与合作伙伴的竞争力。未来,理士国际将继续在七个方向,做强理士动力电池。

一、深化品牌建设。
  优秀的产品质量和真诚的客户服务是理士国际市场竞争的两大法宝。通过在品质、在服务方面的建设,理士动力电池正在塑造一个有别于整个行业的不同诉求的品牌形象,即理士动力电池不谋求通过价格战来赢得市场,而是用真诚务实在市场筑起品质第一,服务最优的品牌形象。
二、丰富产品品类。
  理士EVF动力电池拥有32AH以上的所有型号和规格的电池,覆盖世面上主流的电动三路车和电动四轮车。此外理士动力电池积极推动新能源EVF动力电池替换水电池工作。理士电池是国内最早提出并推广用新能源EVF电池替换水电池做法的企业。通过广泛的市场实践应用,获得了大量的数据、经验,掌握了新能源EVF电池替换水电池的核心技术。为未来EVF电池替换水电的大规模推广做足了准备。
三、优秀的产品品质。
  品质是企业竞争的核心武器,理士国际每年在产品研发和技术提升的投入方面持续领跑行业,理士国际目前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动力电池生产和检测设备。经营市场,理士国际不玩概念,不忽悠市场,用至臻的产品品质获得市场认可。据市场数据反馈,理士动力电池是目前市场上退换货率最低的厂商之一。
四、优化市场结构。
  区域市场的成败,在于厂商的支持,在于代理商的努力,更在厂家对代理商的政策保护。理士国际秉持独家代理的市场政策。尊重合作伙伴的努力,认可合作伙伴的努力获得的成果,并保障合作伙伴能够拿到努力获得的果实。基于理士国际良好的市场政策,在车用电池等多个市场上杜绝了窜货、杀价等不良市场风气,保障了市场参与者的利益。
五、优化供应链体系。
  今年理士国际花费重金打造了业内首屈一指的集成供应链体系。通过对铅价、电动车等上游行业和动力电池传统销售周期的深度分析和实践应用,未来理士动力电池在订单管理、铅材料采购、生产把控、物流供应等方面将更加高效准确,将保证理士国际和渠道各环节的备货准确性。
六、加大售后服务品质。
  今年理士将通过增加售后人员数量、增强售后人员专业能力、加大售后人员服务频次、开展售后人员业务化等方面协助合作伙伴开拓市场,将定期上门服务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做到小问题即时解决,大问题就地解决,解除合作伙伴们的后顾之忧。
七、紧跟潮流异于潮流。
  在动力电池发展的大趋势下,理士国际紧跟行业发展理念和技术进步趋势,采用差异化的市场营销政策开拓市场、支持合作伙伴。通过重塑动力电池行业正确的竞争关系——产品品质竞争、服务品质竞争,获得了新的市场竞争优势。比如理士动力电池已推出的行业内首推独树一帜的产品理念和产品外观。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竞争的优胜者也大多属于善于把握机遇的人。对于动力电池经销商来说如此,对于企业来说也是如此。未来理士将继续练内功,扩大公司和产品优势,并服务好广大合作伙伴。联合、支持合作伙伴在激烈的竞争中打造自身独特的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