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悍的叉车—访海斯特荷兰大车工厂

2017-07-07 13:51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6月21日-23日,海斯特-耶鲁集团位于荷兰Nijmegen的全球大叉车制造工厂举办“Big Iron Tour”活动。本次活动海斯特荷兰工厂要...

  2017年6月21日-23日,海斯特-耶鲁集团位于荷兰Nijmegen的全球大叉车制造工厂举办“Big Iron Tour”活动。本次活动海斯特荷兰工厂要邀请了海斯特耶鲁集团全球大车主要负责人和经销商代表共100多人参与。海斯特中国区销售总监赵松先生带领海斯特直销及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海斯特荷兰Nijmegen工厂,是1953年海斯特叉车在美国本土以外建立的第一家海外工厂。2002年,海斯特耶鲁集团将Nijmegen工厂定位为全球大叉车研发、生产基地。
  活动伊始,工厂经理介绍了荷兰工厂的详细情况。

  在工厂参观环节,首先看到的是荷兰工厂生产的第一台叉车,目前已经成为工厂的文物保护起来。荷兰工厂每天的生产能力是12.8台大叉车,工厂运用先进的DFT(Any Truck, Any Time, Just in flow. First Time Right.)生产技术,将质量原则融入到每一个生产步骤中,在品质控制和响应客户需求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第一台叉车

  随后参观的是海斯特6-16吨大车的High Volume Line生产线和16-52吨大车的Jumbo Line生产线,部分厂房虽然是老厂房,但是整洁有序,一眼望不到头。在生产线上,各项工具摆放整齐,触手可及,身材高大的工人们正在认真忙碌中。大车生产线选址于荷兰,也的确是能体现海斯特大车的强悍与睿智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