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陆集团将在 MODEX 2024 展会上重点展示自主移动机器人和物料搬运轮胎产品组合

2024-02-28 09:0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于内部物流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优化物料运输●新产品:带有胎面磨损指示器的PT18叉车轮胎,可有效监测胎面深度●2024 年第二季度推出更多材料处理轮胎规格2024 年 2 月 27 日,美国南卡罗...

●用于内部物流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优化物料运输

●新产品:带有胎面磨损指示器的PT18叉车轮胎,可有效监测胎面深度

●2024 年第二季度推出更多材料处理轮胎规格

2024 年 2 月 27 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米尔堡 大陆集团(Continental )今天宣布,将在3月11日至14日于亚特兰大举行的MODEX展会上展示其自主移动机器人技术以及丰富的物料搬运轮胎产品组合。大陆集团的展位(展位号:C3578)将专门展示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如何支持最终用户和制造商在供应链行业做出前瞻性决策。

"利用自主移动机器人为内部物流 "提供便利

大陆集团自主移动机器人(AMR IL 1200)是制造工厂、仓库或配送中心实现物料搬运过程自动化的首选解决方案。凭借最先进的硬件和智能软件功能,AMR 能够搬运重达 1,200 公斤(2,600 磅)的各种货物。由于可以进行不同的配置,这款智能机器人可以运输手推车和推车(LU)、托盘(LM),或通过顶部滚筒模块(TR)以最高 2 米/秒的速度连接传送带。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公司,我们深刻了解客户的需求,如劳动力短缺、降低成本或提高安全性。作为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可以解决这些痛点,打造内部物流的未来。"大陆集团 AMR 北美区负责人 Sebastian Haeger 说。

用于拣选和运输推车

AMR 可独立执行运输指令、绕过障碍物并确定替代路线。车队管理系统可将移动机器人集成到客户的 IT 和 ERP 环境中,并协调运输订单。选择大陆集团的 AMR 最多可节省 80% 的运营成本。由此提高的生产率可带来 12-24 个月的投资回报。

用于将货物从输送系统移出或移至输送系统

"支持 VDA 5050 标准并能够集成到任何第三方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中,是我们在市场上取得成功的主要驱动力。与面临的排他性不同,这种开放的生态系统方法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从简单开始,逐步提高复杂性。"Haeger 说。

物料搬运轮胎产品组合是效率和可持续性方面的“明智选择”

ContiPT18 凭借其两级设计和现代轮胎配方提供了最佳性能。

胎面磨损指示器指示轮胎何时磨损并需要更换。

展示的亮点之一是带有新型胎面磨损指示器 (TWI) 的 ContiPT18 实心轮胎。新的 TWI 可以在轮胎的两个侧壁上看到,从而可以更快、更轻松地确定更换轮胎的正确时间。这可以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轮胎利用率来降低总体运营成本,并有助于提高可持续性。大陆集团的目标是成为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最先进的轮胎公司。我们推动创新技术和可持续解决方案。

“凭借其两级设计和所使用的现代轮胎配方,ContiPT18 轮胎提供了最佳性能。这有助于提高业务效率,从而降低成本并提高投资回报。”OE 物料搬运大客户经理 Alex Askey 说道。

大陆集团自豪地展示其专为供应链行业开发的物料搬运轮胎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的特点是注重客户优先事项的工程传统。效率、安全和可持续性继续推动该行业的未来,大陆集团致力于将其置于最前沿,使其成为轮胎的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