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Demopark展丨科勒动力让园艺更轻松

2017-06-10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科勒发动机 来源:科勒发动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丽整齐的绿色草坪,环保秀丽的别致园林,和谐美好的背后是动力设备默默辅助的成果。此次Demopark园林园艺展,科勒动力将有多种新品...

  美丽整齐的绿色草坪,环保秀丽的别致园林,和谐美好的背后是动力设备默默辅助的成果。此次Demopark园林园艺展,科勒动力将有多种新品揭开神秘面纱。

关于Demopark

  2017年6月11日至13日, Demopark园艺展将在德国的中心城市艾森纳赫(Eisenach)火热举办。Demopark占地25公顷, 自2009年以来发展迅速, 已成为欧洲园艺园林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标志性展会


科勒动力

  科勒发动机将隆重亮相Demopark,展示一系列应用于园林机械的动力产品,还有获得年度柴油机奖的KDI柴油机、垂直轴和水平轴汽油机、以及近期发布的三燃料发动机,体现了科勒在可替代燃料方面的不懈努力。

▲科勒KDI荣获第十届最佳柴油机奖

  从1920年, 科勒进入动力行业, 到1963年, 科勒为美国市场几乎一半的园林机械提供动力支持。2007年, 科勒成功收购隆巴蒂尼,成为欧洲市场产品系列最广的主要发动机供应商之一。


关于展品


多燃料系列
  科勒非常重视代用燃料发动机的研发,经过不懈钻研,科勒四款水平轴发动机Command PRO - CH255、 CH270、 CH395、和 CH440已经可以使用汽油、丙烷和天然气三种燃料运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