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卡斯卡特(河北)迎来二十周年庆

2017-05-29 07:2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8日,在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这个传统节日里,卡斯卡特(河北)货叉公司迎来了二十周年。在这二十年的风雨历程里,卡斯卡特人...

  5月28日,在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这个传统节日里,卡斯卡特(河北)货叉公司迎来了二十周年。在这二十年的风雨历程里,卡斯卡特人一如既往的鼎力前行,走过了辉煌的20年。今天在这个难忘的日子里,卡斯卡特人共同见证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逐步走向辉煌。来自卡斯卡特总部领导、卡斯卡特(河北)全体员工、协会嘉宾、地区政府以及部分主机厂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庆典,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行业媒体有幸参与了这一次庆典仪式。

卡斯卡特总部与卡斯卡特(河北)高层合影


  下午,在卡斯卡特(河北)的主持下,来宾一行参观了卡斯卡特(河北)生产厂区,整洁、有序的生产环境、先进的生产设备,每一道工序都蕴含着卡斯卡特(河北)十二年的工艺技术积累,以及现代化的生产工艺水平。流水线作业提升工作效率,机器人焊接高效、安全并符合现代工业技术的要求。工艺技术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从而在质量和规模上占据了市场优势,让卡斯卡特(河北)货叉占据行业较大的比重。今天下午我们亲眼目睹了现代化的工业制造,为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工厂

 

参观工厂


  回顾历史,1997年5月28日,河北景县重型锻造厂与加拿大肯海尔公司在北京签约,正式成立嘉海(河北)货叉有限公司。1998年2月,加拿大肯海尔公司被美国卡斯卡特公司收购,从此公司迈进了新的时代,2003公司引进加拿大型材货叉生产线,锻造工艺水平大幅提高,公司产品质量发生了质的改变。2007年卡斯卡特总部调整全球战略部署,占地50亩,投资300万美元的卡斯卡特(河北)货叉有限公司在龙华工业基地兴起,打开了卡斯卡特货叉供应全球市场的大门。今天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卡斯卡特(河北)货叉有限公司骨干成员

卡斯卡特(河北)总经理杨宝勤先生致辞

  卡斯卡特(河北)总经理杨宝勤在庆典致辞中讲到,自20年以来,公司产销量由每年的3300条,到2017年年产销量近40万条,产量翻了100多倍,总资产由1997年的110美元到2017年的2985万美元,翻了27倍。公司从单纯的一个货叉毛坯直条到现在50多个系列上百种产品。是卡斯卡特(河北)货叉全体员工秉承“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满意、让社会满意、让投资者满意”这一指导方针而努力奋斗的结果。先后获得ISO9001(2000)质理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被授予“中国工业车车辆杰出贡献奖”、十佳三资企业、三十强企业,并被多家客户授予优秀供应商等荣誉称号。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所有卡斯卡特人以及关心支持卡斯卡特的企业及各界领导。我们将不予余力带领卡斯卡特(河北)货叉公司走向更高而努力奋斗。

  杨总在庆典仪式上发表20年工作感言:人生价值 立业为本 专业为基 德行为石 专业决定存在,德行决定人脉。用坚持、笃实、真诚、感恩赢得信任,20年激情20年奋斗20年心血铸就20年梦想和辉煌、竖守信念、胸怀未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美国卡斯卡特公司董事长沃伦先生致辞


  在庆典仪式上,来自美国卡斯卡特公司董事长沃伦先生夫妇、负责亚太地区副总裁弗兰克先生以及卡斯卡特(河北)总经杨宝勤先生等高层出席庆典活动。沃伦先生在庆典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深情回顾卡斯卡特在中国的发展历史后,他说:20年前我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在河北景县龙华工业区设立了卡斯卡特货叉工厂,在经历了20的年磨砺后,如今看是对的。我很欣慰。这得力于广大卡斯卡特人的共同努力,谢谢大家。同时,快速的发展更离不开政府和相关协会领导的支持。衷心感谢大家对卡斯卡特在中国业务的关注与支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