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快乐电源不断创新 开拓新市场

2017-05-25 09:4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4日-26日,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举办,快乐电源参加了这一物流展会...

  5月24日-26日,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举办,快乐电源参加了这一物流展会,向新老客户展示快乐电源最新产品与技术。

  当中叉网记者来到快乐电源展台上,发现快乐电源今年所带的产品从产品外观上来看,已有不少变化,给人整体的感觉良好。

  在与江苏快乐电源朱国荣总经理沟通的过程中,了解到目前快乐电源在保持原有的市场前提下,不断创新开发新的市场,这些市场是行业里的高端用户,为配合这些高端客户的需求,产品也做了相应的升级,包括产品的外观、工艺等方面。

  在简单的沟通中,朱总告诉我们:快乐电池应用的领域主要有三个,每个市场各有侧重。一是地铁、铁路,二是矿山、煤矿,三就是物料搬运行业。各行业的电池是大同小异,都是牵引电池。快乐电池在每个发展阶段的侧重点不同,目前,在中国物料搬运行业快速发展时期,公司对物料搬运行业非常重视。

  在谈企业的创新时,朱总说:市场的竞争倒逼企业要向创新方面发展。之前我们立足国内的叉车配套,走的是中低端线路。整机厂商在满足产品的特性的情况下,对产品的品质要求不高,特别是一些低端的整机,他们主要是重视整车的性价比,只想把配套件的价格压至最低,便整车成本具有市场的竞争力,当然这也是行业传统的做法,但这条路是行不通的。现在行业都在改造,如果我们仍然是墨守成规再走低端线路的话,一定是越走越窄的,企业也不可能有更好的发展,也没有发展的后劲。所以我们从2012年的下半年开始,公司已注重创新而开发高端用户,经过跑几年的努力,目前市场的接受度还是很高的。

  在谈快乐的发展时,朱总告诉我们:我们在坚守传统市场的基础上,另一方面对品质的要求更高,提供柔性化的定制产品,开发新的消费群体,依靠创新提高附加值。高端客户在盈利提升方面的幅度还是很大的,做为一家企业需要有合理的回报才能持续创新,才能维持企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朱总还谈到了为满足新客户群体的需求,目前快乐电源参考国外流行的产品配置,产品性能方面有很大的提升,产品的寿命,品质、服务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另外在细节方面由之前的喷塑工艺到浸塑工艺,防腐寿命比之前高出3-4倍,之前采用焊接连接,现在采用完美连接方面。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认为,在工业车辆快速发展的过程中,特别是最近几年电动叉车上升的速度加快,电动叉车配件企业也快速发展起来,但在发展的过程中如只是拼价格,那一定是下下之策。而快乐电源依靠企业的创新,在保持原有客户的前提下,不断创新开拓新的客户群体,为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提高附加值,这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