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喜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7-03-20 08:1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喜讯:近日,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正式步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我国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是...

   喜讯:近日,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正式步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我国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是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的。当时,为了建立我国的高新技术产业,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国务院于1991年发布《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和办法(国发【1991】12号)》,授权原国家科委组织开展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专利证书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对税收有一定的优惠政策鼓励,以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实施期为三年。目前,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处于高速发展阶段,2016年取得了井喷式的发展成果,并成功进入中国叉车行业重点主机市场视野。在2017年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将进一步推动公司量产化规模发展。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将再接再厉,促进公司产能及服务能力,并着力打造自身价值和品牌效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