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叉车携创新物流装备亮相宁波市交协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

2024-04-13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3月22日,宁波市交通运输协会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在舟山岱山成功召开。作为物流装备制造厂商及企业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林德叉...

2024年3月22日,宁波市交通运输协会国际集装箱堆场仓储分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在舟山岱山成功召开。作为物流装备制造厂商及企业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林德叉车应邀参展

近年来,随着全球贸易的扩张,港口货物和集装箱吞吐量日益增长,对于港口物流供应链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林德叉车依托于德国前沿科技、雄厚的全球资源优势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立足细分行业用户需求,量身打造一站式的物流解决方案,持续提升港口集装箱作业效率,助力打造安全稳定、畅通高效港口物流供应链

在物流装备领域的布局上,林德叉车充分发挥新能源自动化数字化等新兴技术,开发出丰富的产品组合,提供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共享叉车等创新产品,以满足不同场景、不同工况的客户需求。

次会议现场,林德重磅展示了前移式叉车、电动平衡重叉车等明星产品。其中1.5吨的林德三支点电动平衡重叉车备受关注,吸引了不少企业客户试驾体验。该车性能优异,配置全交流双驱动电机转盘式转向桥,可实现360°原地转向,自由穿梭在狭小区域;另外高强度的门架搭配电位计设计,让操作控制更精准,高位存取货物更加安全稳定核心自主研发三电技术动力输出高效节能,出众的产品质量受到现场客户的一致肯定。


把握发展契机,林德叉车充分发挥物流装备制造厂商的实力高品质的物流技术装备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为物流供应链体系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推动港口集装箱物流生态的可持续发展助推港口码头行业转型升级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