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6年国内工业车辆行业十大新闻

2016-12-28 16:5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即将送走2016年之际发布中国工业车辆行业10个重要的事件,仅供参考。筛选标准和前提为:1、...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在即将送走2016年之际发布中国工业车辆行业10个重要的事件,仅供参考。
  筛选标准和前提为:1、新闻事件发生在2016年;2、发生在中国工业车辆行业且具有影响力的事件;3、影响中国工业车辆格局的事件。
  一、CITA第六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年会在杭州召开
  10月27日,CITA第六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年会在杭州萧山区雷迪森铂丽酒店举行,国内工业车辆行业企业代表、主管部门及国家相关事业单位与媒体百余人共同参与这一行业盛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进行现场报道。【原文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