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驰往·轻租时代——2016利驰租赁战略发布会

2016-12-06 11:0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2月4日下午3时整,上海利驰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隆重举行了主题为《驰往·轻租时代》的2016利驰租赁战略发布会...

  2016年12月4日下午3时整,上海利驰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隆重举行了主题为《驰往·轻租时代》的2016利驰租赁战略发布会。

  上海利驰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的租赁总监潘祺以轻松诙谐的风格作了主题为《利驰租赁产品介绍》的演讲,介绍了租赁市场的业态状况以及利驰租赁产品的内涵,目前利驰租赁的产品涵盖了全系列的各种类型叉车高空作业平台,清洁设备,洗地车,货架,物流周转容器和托盘,以及仓储整体方案规划和设计。利驰租赁不仅提供的产品涵盖面广,而且还把物流产品租赁和全程配套服务集于一身,将欧美流行的全新的“创新租赁”理念带入国内市场。让国内物流行业的客户享受到一种全新的物流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细致、专业、快捷的保姆式贴身服务。

上海利驰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的租赁总监潘祺

  上海利驰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的市场主管吴昱宏为来宾展示了利驰租赁自己开发的《兔优电商平台》,这个电商平台是一个提供二手工业品设备的交易平台,主要特色可以简单概括为全球布局,原厂制造,原装配件,原地直达,平台分为四大专区,一是销售专区,提供二手车和再制造设备全球购;二是租赁专区,提供租赁业务;三是配件专区,提供原装和国产配件;四是维护专区,提供维修和保养服务。平台上交易的产品主要分为七大系列产品,即叉车,工程机械,高空作业平台,清洁清洗设备,运输机械设备,园林机械设备,农业机械设备。兔优电商平台预计在2017年2月27日正式上线。

上海利驰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的市场主管吴昱宏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