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广州佛朗斯正式更名为“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

2016-12-01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广州佛朗 来源:广州佛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1月30日,广州佛朗斯机械有限公司已完成股份改制,正式更名为“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发展由此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

  2016年11月30日,广州佛朗斯机械有限公司已完成股份改制,正式更名为“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发展由此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佛朗斯创建于2001年,历经十多年的风雨征程,从最初的一家纯叉车销售的小公司,成长为一家专注于叉车后市场服务型的连锁企业。集租赁、销售、维修服务为一体,现已建成21个销售管理大区,拥有100多家国内销售服务网点及海外配件销售网点。 
  佛朗斯成功完成股份改制是公司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实力的彰显,更是公司经营和管理方面一次质的飞跃,为公司顺利登陆资本市场做了良好的铺垫。

  公司将以百倍的努力秉承“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的经营理念,以满足客户、回报股东、实现愿景为己任,巩固佳绩,再创辉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佛朗斯的发展必将迎来新纪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