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大城绿川隆重亮相2016中国循环经济展

2016-11-30 06:34 性质:转载 作者:大城绿川 来源:大城绿川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3日,以“创新驱动循环经济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汇聚了各地致...

  11月23日,以“创新驱动循环经济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汇聚了各地致力于循环经济与节能环保行业的优秀企业与业内领先的新技术与新产品,作为国内铅酸蓄电池无损修复领航者,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DACEEN)也全程参加此次盛会(展位号:A29),并向广大观众展示了公司推出的通信基站铅酸蓄电池服务方案以及相关产品。

DACEEN通信基站铅酸蓄电池服务方案

1、离线修复

  大城绿川采用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智能谐振脉冲技术有效解决通信基站应用铅酸蓄电池硫化、内阻升高、蓄电池单体电压不均衡、充不进电等问题,依据单体蓄电池特性,针对电池组单体电池进行检测、修复、配组,重新激活电池组动力,剔除性能劣化的单体蓄电池,形成配置相同的基站蓄电池配件,有效解决蓄电池组单体损坏更换整组蓄电池的概率,降低运维成本,节能环保,循环经济。

2、在线智能维护

  大城绿川针对铁塔公司等固定型铅酸蓄电池行业,推出BPS-0203铅酸蓄电池在线智能维护系统,为蓄电池提供在线24小时实时修复保护。该系统无需外接电源,免维护,利用电池本身电能或者浮充电源工作产生特定的智能脉冲连续清除极板硫化结晶,有效防止新硫化结晶产生,均衡蓄电池单体电压,保证电池稳定的输出,提高蓄电池工作效率,显著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减少环境污染。

  展会期间,北京大城绿川的铅酸蓄电池无损修复技术以及蓄电池维护解决方案不仅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得到了中国有色金属、中国节能环保以及再生能源制造利用等行业众多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还凭借强大的技术与产品实力荣获2016中国国际循环经济展览会最具投资价值创新技术奖,这些足以证明我公司未来的产品市场潜力。

  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DACEEN)是国内专业生产、研发铅酸蓄电池修复系统与蓄电池智能维护管理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坚持立足于对固体废弃物所产生的问题和引发的污染进行无害化、资源化治理,大城绿川将自主研发的铅酸蓄电池维护修复与在线智能维护管理系统等产品推广至全国,务求让每一座城市、每一个行业、每一个家庭都因使用大城绿川(DACEEN)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而受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