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庆车桥厂携铸造新品亮相上海宝马展

2016-11-23 10:5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 年11月22日,中国上海宝马展,合力旗下安庆车桥厂首次亮相,并在展会上展出多项铸造转向桥总成(展位号E3.552),包括1.5-3.5吨...

  2016 年11月22日,中国上海宝马展,合力旗下安庆车桥厂首次亮相,并在展会上展出多项铸造转向桥总成(展位号E3.552),包括1.5-3.5吨、5-7吨叉车转向桥,以及用于正面吊和航空地勤车辆所用的转向桥和叉车转向桥配件。


安庆车桥厂展台



铸造转向桥

  其中,安庆车桥厂G系列2-3.5t铸造转向桥采用了国际先进的静压铸造线铸造技术,普遍实现了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的产品质量好、生产效率高,环境污染少;转向油缸使用全浮式结构设计,可靠性强、经久耐用;转向节配置合金钢精密铸造,外形美观;转向轮与桥体连接配备了圆锥滚子轴承,承载力强;整体产品利用了特殊防尘、防水密封结构设计。此款铸造转向桥不易发生变形,即使在多种复杂载荷的作用下,也不会造成桥体材料的撕裂和零部件失效,局部应力集中,可延长叉车的使用寿命。此款产品凭借铸造转向桥设计、应用及推广获得首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中的产品类创新成果奖项。

  安庆车桥厂坚持实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宗旨,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合力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与众多主机厂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多次获得优秀供应商称号,荣获众多质量奖项等,硕果累累。

  首次亮相便获得了行内业人士、采购团的高度认可、媒体的关注,展会将持续至25日结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安庆车桥厂展台,了解更多详情。【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