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李敬涛:我之锡柴 相见恨晚

2016-07-29 08:13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距离上次获奖仅仅间隔两个月,东营人和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敬涛再次站到领奖台上。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颁奖现场,手捧着中国诚信企业...

  距离上次获奖仅仅间隔两个月,东营人和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敬涛再次站到领奖台上。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颁奖现场,手捧着中国诚信企业家功勋奖和中国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单位奖牌的李敬涛心存喜悦,此时,他把功劳记给了锡柴。

  岁月流转 深情回眸

  荣誉的取得并非偶然,奖项是李敬涛对企业踏实经营、勤恳敬业的最好诠释。“投资2.47亿元建立人和物流园区;成立子公司东营人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科技的引进为公司输入新鲜的血液;所有车辆配备无线防爆网络对讲通信技术,车辆运行安全性更高……”和李总交流让人能感受到他言辞间满满的正能量,发展意识贯彻始终,企业领导者的大气让人折服。

  李敬涛向中国卡车网记者介绍,东营人和物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位于东营市广饶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以危险品货物运输为主,集普货运输、集装箱运输、大型货物运输、电子网络信息平台服务、国内国际货运代理、国内水运代理、国际国内船舶代理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物流企业。

  万般风起云涌,对“你”情有独钟

  万般风起云涌,李敬涛对锡柴却始终如一,他说与锡柴犹如久别重逢,有信任,有痴迷,更有相识后的欣喜。“从最早的20辆解放卡车,发展到2011年底的55辆,2012年底的118辆,再到2013年底发展到165辆,业务不断壮大,为满足公司的营运能力需求,曾一次性采购45辆解放卡车,如今公司解放车辆已达230部。对解放的信赖源于车辆的品质,解放J6搭载的锡柴奥威机,动力澎湃,低速扭矩大可以高达1900Nm 动力澎湃,1000rpm时输出扭矩高达1200Nm,国内最大,可满足东营人和物流东北区域的货运需求。

      李总信赖锡柴品质,他说,锡柴发动机顶置凸轮轴技术,进排气效率更高,点火更准时,燃烧更充分、更彻底,能够有效的降低油耗,较同类产品相比可省油5-8%。东营人和物流东北货运业务较多,锡柴发动机采用国际广泛运用的电控共轨系统,性能可靠,技术成熟,具有水加热及电加热的功能,可靠性更高,适用于高寒区域运行。

  谈及企业发展,李总介绍,公司之所以能得到迅速发展都是源于“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促发展”的经营理念,企业以优等的管理形象、员工形象、窗口形象和环境形象,培育了“团结、开拓”一流的企业精神。东营人和物流凭借多年运输经验,以合理的价格、安全快捷的速度、保质保量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李敬涛介绍,目前,东营人和物流是东营市物流协会会员企业,并被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授予“二星物流企业”、被县政府授予“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服务业先进单位”和“服务业发展先进单位”、被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授予“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五十强”……一路走来,“提升”成了公司发展不变的生命线。

  专注锡柴 情有独寄

  选择解放车,钟情锡柴芯,李敬涛与锡柴相遇,犹如久别重逢。回顾起有锡柴相伴的点滴时光,李敬涛感慨颇多。他说,做了10几年物流、阅车无数,唯信锡柴。解放中型卡车采用锡柴奥威机,电控燃油喷射经发动机ECU智能控制,燃料燃烧更加充分。锡柴奥威发动机作为解放卡车的心脏,发动机扭矩大、寿命长、安全高、油耗低等特点经得起考验,是危化品运输的好搭档。提及服务,李总说,锡柴各地1918家服务站,全国25家配件中心库,78家专营店,37家特约经销部,服务阵营强大,网络密集,用户可就近选择服务,网络优势明显。

  在东营人和物流公司记者看到,40余辆解放一字排列,阵容强大。总经理李敬涛介绍,公司对车辆进行分组管理,10辆一组,组长负责保养、维修等日常管理,调度服务统配车辆,一次性外派10-20辆车负责同一项目的等情况时有发生,对车辆的稳定性要求较高。因为锡柴是大品牌,品牌影响力根深蒂固,“省油”的经典品质在用户心目中日渐扎根和固化,公司危化品运输车辆选择解放350-390马力段解放中卡,配载锡柴发动机,标载运输情况下,百公里油耗在28-33L之间,排量跨越大、功率覆盖宽、技术路线全,是危化品运输的动力首选,低油耗、高效能,各项性能指标突出,在有效降低公司车辆运输成本的同时,实现公司发展增长点。

  精心思量,奖项不过是对用心做事的人最好的褒奖静心思量,“奖项”不过是对用心做事的人最好的褒奖

  李总对于公司的发展侃侃而谈让我们感受到东营人和物流从传统危险品物流业的发展,从企业多元化的转型改革,再到抓效率、重安全的经营管理体系的建立,企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采访的最后,李敬涛感言,未来东营人和物流还将以锡柴为依托,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汇聚力量,坚持安全诚信、协作共赢,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稿前,记者在与李敬涛董事长通话中得知,东营人和物流又获“成长创新电商品牌”奖。 一块块奖牌看似励志,但静心思量,这不过是对用心做事的人最好的褒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