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现代海麟重工叉车密集亮相展会,2015产销势头良好

2015-11-02 07:5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0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国内外467家物流领军企业齐聚上海,共享...

  10月30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国内外467家物流领军企业齐聚上海,共享亚太地区领先物流行业盛会,集中展示了当前行业最新发展势态和产品技术的领先水平,也提供了一个最佳的商贸合作平台。吸引了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产业服务、配套件供产商的参与。

  2015年,现代海麟重工产业结构调整,加大了对叉车产业发展的投入,不断密集亮相展览会,并积极拓展国内外布局,2015呈现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5月12日现代海麟重工亮相澳大利亚CeMAT物流展;5月20日海麟重工盛装亮相广饶国际橡胶暨汽车配件展览会;5月30号,参展:第二十一届莱州月季花节暨第七届中国(烟台)国际汽车展览会;6月3日到7日参展:俄罗斯工程机械展;10月26日,参展:2015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10月27-30日参展CeMAT亚注洲物流展;如此密集参展也为现代海麟重工提供了有效的市场宣传。本次参加CeMAT亚洲专业物流展更加促进了海麟重工知名度,目前,青岛现代海麟重工叉车产品已远销澳大利亚,土耳其、马来西亚、柬埔寨、沙特、哈萨克斯坦等多个国家。今年七月份叉车产量、销量创新高,产业步入健康向上发展姿态。


现代海麟重工在展会


现代海麟重工在展会上

  本届CeMAT ASIA2015展会上,现代海麟重工携两款3吨内燃叉车参展,其扎实的做工和名牌配套件配置一直是现代海麟叉车对品质追求。展会上前来咨询的宾客络绎不绝,除客户群体外,另有部分代理商亲临展会现场,咨询相关代理事亦。据现代海麟重工销售部姜经理介绍,目前叉车产业已步入轨道,后期将逐步打开华南、华东市场,年前我们将拟定华东市场的销售网点,本届展会吸引大批的客户参观以及部分代理商前来洽谈,相信很快将会落实下来。本届展会由于时间仓促只带来两款叉车参展,部分客户表示想了解更多车型,我们已经派送了宣传资料,相信明年我们将更加关注对CeMAT ASIA展会的参与,本届展会达到我们的预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