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东部大区决赛在沪举行

2015-04-17 17:4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7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东部大区决赛在上海顺利举行。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东部大区总经理陈金平先生出席...

  4月17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东部大区决赛在上海顺利举行。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东部大区总经理陈金平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开幕致词。历经数月的比拼,东部大区共产生了来自1号店、采埃孚、贝尔、箭牌等各大企业的1 5支优秀的代表队在此角逐。


林德杯”东部大区比赛现场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东部大区总经理陈金平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开幕致词 

  本次设立的个人项目“技巧高尔夫”不仅挑战性强。对于观众来说也是极具观赏性·叉车货叉前端将固定一个林德叉车模型,选手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利用叉车模型的小货叉叉取高尔夫球,穿过障碍通道并将高尔夫投入球洞内。而全体赛“篮球接力”,主要考核选手们的驾驶叉车的精准性和配台技巧。同时,更沛现团队协作精神.不仅需要取、放篮球的精确度,还要在篮球通过跷跷板时有相当的默契,中途还要携带篮球正反向进行绕桩,难度可想而知。本次大赛所用的车型均为林德蓄电池平衡重叉车E16C,传承了德国的优秀技术,拥有良好的微动性能.支持着选手们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高精准度的操作。


“林德杯”个人项目“技巧高尔夫”


“林德杯”个人项目“技巧高尔夫”


“林德杯”团体项目“篮球接力”

  “林德杯”东部大区决赛选手争分夺秒,以最优异的成绩赛出技巧,赛出风格,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