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中国)副总裁谢德安在“林德杯”开幕仪式上致辞

2014-06-28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谢德安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激情仲夏的六月,伴随着世界杯的火热进行,我们很高兴的迎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激情仲夏的六月,伴随着世界杯的火热进行,我们很高兴的迎来了第三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的开幕典礼。首先,我谨代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以及“中国邮政北京中心局”给予我们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各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朋友”对林德(中国)以及本次大赛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谢德安致辞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料搬运设备供应商,林德物料搬运已拥有百年的悠久历史。自1933年进入中国,20多年来我们一直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并得到了广大中国用户的支持,林德叉车已经成为中国物料搬运设备领域的首选品牌之一,并稳居进口品牌叉车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

  回顾往昔,中国物流业从开始的崭露头角到今天的蓬勃发展,林德一路风雨同舟。我们不仅关注自身的成长,更倡导行业的协同发展,不断将全球的最新技术以及服务理念引入中国,从早期的顾问式销售,到绿色采购,直至今日我们更创新地提出“全价值链”服务理念,凭借我们多年积累的客户服务经验及对客户需求的理解,通过遍布全国的销售式服务网络、专业的销售服务团队、先进的呼叫服务中心及管理系统、以及业内最大的租赁车队,为客户提供包括仓储物流规划、新车销售、租赁服务、翻新及二手车业务、合同式售后服务、叉车车队管理等全方位、定制化的专业解决方案,引领了行业的发展趋势。

  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基石。 一直以来,林德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同时,更关注客户的安全生产和效率提升,这也是我们举办“林德杯”的初衷。通过大赛的举办,我们旨在提高一线叉车工人的安全操作意识,提高工作效率,进而帮助客户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提高物流运作效率;同时,也通过大赛,为客户提供跨行业、跨区域的广泛交流平台,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实现中国的高效物流尽一份力量。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始创于2007年,首届比赛就因参赛选手之多,规模之大,开业界先河,创造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被誉为叉车界的“奥林匹克赛”。 而2011年6月落幕的第二届“林德杯”,规模更为庞大,拥有近1000家企业及3000名选手踊跃参赛。本届大赛,将首次为参加比赛的晋级选手颁发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以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认证的《叉车操作工职业资格证书》。我们衷心希望所有参赛选手都能够赛出高水平,更希望将这些技能最大限度地进行推广,促进中国物流高端人才的培养。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林德的各位伙伴,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恭祝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预祝第三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查看更多开幕式内容

  关于“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始创于2007年,被誉为叉车界的“奥林匹克赛”,以选手众多、规模庞大、难度高而闻名,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首届比赛参赛选手之多、规模之大,开业界先河创造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而2011年6月落幕的第二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规模更为庞大:覆盖全国40个城市的比赛,拥有近1000家企业及3000名选手踊跃参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