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京开幕

2014-06-27 11:3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6月26日电(记者 杜少华)第三届“林德杯”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邮件综合处理中心正式开幕。和上两届一样,被誉为叉车界的“...

  中叉网6月26日电(记者 杜少华)第三届“林德杯”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邮件综合处理中心正式开幕。和上两届一样,被誉为叉车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职业技能大赛依旧是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林德杯开幕式现场

  参加本届开幕式的嘉宾单位包括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北京邮政中心局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媒体。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行业门户网站应邀出席。


林德杯开幕式现场

  9点30分,在开幕式上,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谢德安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在激情仲夏的六月,在世界杯火热进行的同时,很高兴迎接来了第三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的开幕典礼,向参加本届巡回赛的所有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林德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料搬运设备供应商在德国和进入中国的历史。他说,20多年来林德一直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企业精神,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并得到广大中国用户的支持。如今,林德叉车已经成为这个物料搬运设备领域的领先品牌之一,并稳居进口品牌叉车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