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物流新理念--海迈克叉车携新技术产品首度亮相CeMAT 2013

2013-10-28 20:5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8日, 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13)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

  10月28日, 201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 2013)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并已发展成为中国目前同类展会中规模最大、质量最高的物流盛会,同时为中国乃至亚洲运输、仓储、供应链企业和买家内部物流一站式采购,参展商上下游贸易及获取行业最前沿信息提供了最佳平台,是业内企业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本次展会海迈克携新技术叉车样机首度亮相展会现场,以绿色环保的理念,全新的技术提供电动叉车在强劲力、节能环保的大环境运行下与内燃叉车竞相争荣。


海迈克电动叉车在展会上


  本次参展是海迈克叉车技术自亮相广州物流设备展以来,首次来到上海。依托上海国际物流设备展的优势平台,向外界展示海迈克技术的优越平台。 展会上海迈克携两款AC20交流电动平衡重叉车和AC35交流电动平衡重叉车参展。清新的浅蓝色车身色调渗透着海迈克人环保的想思观,海迈克全新的技术和成就更让人刮目相看。海迈克叉车以绿色优势自主研发,拥有先进的液压系统,动力方面左右前轮分别由独动的伺服电机驱动,左右电机电子差速,从0km/h 加速到5Km/h 只需3.8秒。很多配置都达到国外先进水平,海迈克电动叉车技术不仅拥有超越内燃叉车和进口电动叉车相媲美的卓越性能,并同时拥有绿色科技与低消耗,对环境问题零负担。现场吸引参观者络绎不绝,纷纷咨询产品性能及市场价格。

  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类似产品在国内还是比较少的,海迈克表示将以自己的微薄力量为国产电动叉车增光添彩。海迈克电动叉车也将凭借雄厚的集团实力和技术优势逐渐壮大起来。

关于海迈克
  宁波海迈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海天驱动旗下子公司,专业从事生产电动叉车、堆垛车等节能型车辆。 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东方大港—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的春晓工业园区,厂区面积达170亩,配置年产万台装配线两条,拥有先进的整车测试中心,资金实力雄厚。
  公司在车模管理、低压交流电机、变频驱动、液压方面、总线通讯等方面汇聚高端人才并拥有核心技术,严格按照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管理;同时,依托于海天集团成熟优质的发展平台,宁波海迈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品质、出众的性价比,优越的售后服务,矢志成为国内电动叉车及工业车辆的专业性生产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