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2009美国迈阿密全球物流、制造及叉车展

2009-09-28 09:13 性质:转载 来源:广庆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广庆公司转载美国叉车网消息:全球物流,物料搬运及制造&包装行业展-MATTECH 2009 于2009年7月9日周四在迈阿密海滩展览中心盛大...

  广庆公司转载美国叉车网消息:
  全球物流,物料搬运及制造&包装行业展-MATTECH 2009 于2009年7月9日周四在迈阿密海滩展览中心盛大开展。考虑到美国在国际贸易方面的全球区域性声望,此次展会选址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是再合适不过了。实际上,佛罗里达一直坚持引入外资,作为主办方的展览公司接待了来自各国的2000家公司,其中包括300家跨国企业的总公司。对于这些全球性公司及数千家中小型企业国际部,他们及美方OEM主机厂更加倾向于视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为战略切入点,以此作为西半球国际商务的理想落脚点。展会同时提供了进入欧洲亚洲广阔的市场机会,通过迈阿密国际机场和丹特港,架起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桥梁,本次展会取得了良好的商业及宣传效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