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山推开展代理公司新员工服务认证培训

2009-09-10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山推 来源:山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8日,由山推产品支持部组织举办的全国代理公司新员工服务认证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培训旨在让代理公司新招聘的服务人员尽快了...

  9月8日,由山推产品支持部组织举办的全国代理公司新员工服务认证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培训旨在让代理公司新招聘的服务人员尽快了解山推产品、工作流程、规章制度,领悟到山推文化的氛围,更好地适应未来山推服务。
    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分三期进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4家代理公司的160余名新员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新员工们大专以上学历占总人数的57%,人员综合素质高。此次培训与以往相比具有规模庞大、培训课程完备的特点。为增加培训效果,产品支持部调用了推土机、压路机、挖掘机等设备作为教学模具,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员工进行培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