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美国IMPCO科技公司中国2009商务拜访

2009-07-28 17:20 性质:转载 作者:广庆(安徽) 来源:广庆(安徽)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9年7月1日-2009年7月3日美国IMPCO科技公司新任全球总经理RICK NIELSEN先生、IMPCO 的亚洲区经理JEFF LONG 先生、总工程师JAMES...

  2009年7月1日-2009年7月3日美国IMPCO科技公司新任全球总经理RICK NIELSEN先生、IMPCO 的亚洲区经理JEFF LONG 先生、总工程师JAMES RUSH先生,以及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母公司-- 美国PEI公司总裁NEAL CHENG 先生(美籍华人郑义集)一行对中国大陆及台湾市场进行商务考察,并对中国前3位的叉车制造商进行了商务拜访,取得较为满意的结果。
  其中IMPCO一行抽空在本公司总经理的陪同下,莅临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内部进行工作指导,对广庆公司的未来发展和公司策略给予了肯定,坚定了广庆公司今后在国内的快速发展的信心和力量。  


与广庆员工合影留念PEI总裁NEAL

CHENG先生在为广庆员工进行技术解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