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曼•胡默尔环保滤清器满足环保需求

2008-11-25 13:49 性质:转载 作者:曼•胡默尔 来源:曼•胡默尔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8年11月25日,上海—— 曼•胡默尔(MANN+HUMMEL)公司今天亮相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览会——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

  2008年11月25日,上海—— 曼•胡默尔(MANN+HUMMEL)公司今天亮相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览会——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08),全面展示其广泛应用于低排放工业发动机的环保滤清器,大打“环保牌”。曼•胡默尔的展位号为E5 5138。

  随着全球对节能环保的日益重视,各国政府对各种设备发动机的排放要求也逐步提高。由于现代发动机中的喷射压力持续升高,因此要想实现低排放性能,就需要清洁度更高的燃油。这就意味着燃油中几乎不能含有任何杂质,尤其是不能含有对喷射系统有巨大腐蚀作用的水分。

  针对这一需求,曼•胡默尔在此次展会上主要向国内客户展示了符合欧3和欧4标准发动机的工程机械用滤清器,主要包括其PreLine系列柴油预滤器和CCV曲轴箱通风系统。

  曼•胡默尔的PreLine®系列柴油预滤器在实现过滤功能的同时,利用斥水性滤材从燃料中分离出超过93%的水分,以满足所有采用高压共轨喷射系统的发动机厂商的技术要求。从而保护现代燃油喷射系统免受腐蚀和磨损,减少维修次数,延长部件的使用寿命,长期来看可大大节省成本。

  曼•胡默尔的ProVent®是一种新型的曲轴箱通风系统,可把混合油蒸汽中的油分离出来,降低排放。该系列经过专门设计,可用于最新一代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在众多发动机中发挥作用。

  ProVent® 系列采用了聚结分离器来过滤窜漏气,可将残留含油量减少到最低。高性能的油分离器与压力调节阀共同集成于系统中。紧凑的设计不仅轻便,而且功能强大。ProVent ®可保护涡轮增压器和其它下游部件,防止油的积存。这一有效的解决方案适用于窜漏气流量约为20 L/min 到1000 L/min的工业领域应用。还可采用并联布置以满足更大流量以及更高输出功率的发动机的需求。关于安装在发动机上还是在发动机机舱内,ProVent®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有众多形式的安全阀可供选择,防止曲轴箱压力过高。该产品的附带作用是油耗更低。

  曼•胡默尔中国区董事总经理Patrick Cudmore先生表示:“作为工业滤清器行业的领导者,曼•胡默尔将环境保护作为一项战略性发展目标,不断开发符合环保需求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为了加速本地化进程和更好地满足国内客户的需要,曼•胡默尔正在整合国内工厂资源,加快推进欧3发动机的滤清器国产化。”

  在此次展会上,曼•胡默尔还展出了空滤、机油滤等产品。曼•胡默尔针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提供的主要产品有空气滤清器、各种型号的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空调滤清器以及活性炭滤清器。  

  关于曼•胡默尔集团

  曼•胡默尔集团致力于为国际汽车行业和工程机械行业开发和提供原厂配套设备。目前,曼•胡默尔集团在全世界41个地区拥有11,500名员工,2007年公司营业额达到17.5亿欧元。在汽车行业,曼•胡默尔的产品包括多功能塑料空气过滤系统、进气歧管系统、液体过滤系统、空调滤清器和气缸盖罩以及用于车辆售后服务和维修的滤芯。在通用工程、加工工程和工业制造业领域,曼•胡默尔的产品包括工业过滤器、可降低柴油机碳烟排放的系列产品如过滤系统、材料处理系统和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