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2008年玉柴气体发动机客户交流会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召开

2008-06-18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玉柴 来源:玉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4日, 以“环保、节能、新能源”为主题的2008年玉柴气体发动机客户交流会在碧海蓝天、椰风醉人的海南省三亚市隆重召开。会议全面...

  6月14日, 以“环保、节能、新能源”为主题的2008年玉柴气体发动机客户交流会在碧海蓝天、椰风醉人的海南省三亚市隆重召开。会议全面宣传玉柴气体发动机在技术、性能、售后服务及经济性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增进客户对玉柴气体发动机的了解,扩大玉柴气体发动机的市场影响力。
  参加这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建设部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主任李世豪,国家燃气汽车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专家组专家、天津大学教授傅茂林,玉柴股司副总经理吴其伟,玉柴工程研究院院长卓斌,海口市交通局副局长王辉,三亚市交通局副局长易志军,杭州市环保局副局长陈建设,以及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地区的70多家公交公司的主要领导、新闻界记者共200多人。                                          
  李世豪在大会致辞时说,2008年玉柴气体发动机客户交流会的顺利召开,给大家搭建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让大家对“环保 节能 新能源”这一汽车工业发展的风向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探讨。我国汽车工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一直以来都是无法平衡,有难以化解的矛盾,汽车尾气排放污染严重地影响了我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面对能源紧张、石油价格不断攀升,我们不得不寻找新能源缓解能源矛盾。一直以来,玉柴为推动客车行业环保节能化进程做出了积极贡献,率先研发成功国3和国4发动机并大批量投放市场,首家研制成功国5发动机,承担起国家863课题——“大型公交车用CNG发动机产品开发”项目,用实际行动和耀眼成绩履行着发动机行业领袖的社会责任。他说:“很早以前我就已经了解到玉柴在气体发动机技术的研发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突破,如今我很高兴看到玉柴气体发动机已经承载着玉柴人的美好愿望驰骋在祖国大地,为社会和谐,为用户利益做出了极大贡献。我们为拥有玉柴这样富有责任感的民族发动机企业感到骄傲,她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汽车行业无比光明的希望和未来。”
  王辉在介绍海口市的公交业时说:“海口市城市公交清洁能源化的成效已经突显,空气环境和能源结构得到了极大改善,气体公交车的经济性也为公交系统的运营增加可观效益。从2007年开始,海口市公共汽车公司开始大批量使用配装玉柴CNG发动机的公交客车,玉柴气体发动机出色的品质和优秀的服务给广大市民、使用单位和政府部门留下了深刻印象。感谢玉柴为海口市城市公交清洁能源化做出的贡献。”
  海口市公共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吴放作为用户代表发表感言,他说:“本公司在选购新车的时候,对各品牌发动机进行过充分对比验证,玉柴凭借其领先的技术、突出的市场表现、出色的服务,从众多气体发动机品牌中脱颖而出。本公司从去年开始决定大批量购进配装玉柴CNG气体发动机的公交车。首批车运行以来,玉柴气体发动机所表现出来的卓越品质,以及玉柴当地办事处和服务站竭诚快捷的服务,给公司及整个海口公交系统留下极好的印象。对比其它公司之前购买使用的其它发动机厂家生产的气体发动机,玉柴发动机有着气耗低、故障率低、动力强劲、服务到位等显著优势,尤其是玉柴气体发动机的百公里气耗要比同等功率其他品牌气体发动机低3至6个立方,给海口市公共汽车公司带来了可观的运营效益。今年海口市中巴退市工作将在年内全部结束,在随后的清洁燃气大巴采购中我们还会继续坚定不移地选择玉柴气体发动机。”
  吴其伟做了玉柴气体发动机市场主题报告,他分析了当前客车市场的主要特点,预测了2008年客车市场的发展走势,他说:“研制生产适应每一个细分市场的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高配置、动力性、经济性、耐用性突出的环保节能气体新能源动力,以及完善竭诚的服务,保持在每一个细分市场中领先是玉柴的追求和努力方向。”
  海南省是全国最早在地方发展规划中提出天然气替代石油发电、推广汽车“油改气”项目的省份之一。在国内成品油价格不断上涨,汽车尾气排放给城市空气带来污染的情况下,CNG(压缩天然气)已成为目前替代汽油的最佳清洁燃料。CNG与汽油相比较具有更安全、清洁、方便、动力性强、经济性好等优点。海南省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其旅游业已被定为全省龙头产业。一个最具活力的旅游圣地,其对生态环境的要求非常苛刻,而交通排放这一世界热点问题,理所当然成了海南省旅游业发展的重要议题。气体发动机因其“环保、节能、新能源”而成为了海南交通用车的首选。
  目前,玉柴CNG气体发动机在海南市场的进入量达到了206台,占据了玉柴CNG气体发动机销量的半壁江山。玉柴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旭南表示,这次会议选在三亚召开,是因为海南市场目前在CNG气体发动机销售方面确实做得不错,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带动全国CNG气体发动机销售市场。 
  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现场展出的9台玉柴发动机:YC6G230-30(共轨)、YC6A260-30(共轨)、YC6L310-30(共轨)、YC6M330-30(共轨)、YC4G180-30(CNG)、YC6J170-30(CNG)、YC6J190-30(CNG)、YC6G230-30(CNG)、YC6M290-30(CNG),这些发动机的共同特点是技术更加成熟,性价比更优,强劲可靠,高效省油,低噪环保,振动小,舒适性好,使用寿命长。
                                                                                           (温正华)


会议现场

建设部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主任李世豪(中)参观玉柴的气体发动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