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0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2007-09-07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汉诺威 来源:汉诺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0-13日,200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吸引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3...

  10月10-13日,200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吸引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380多家参展商,展出面积逾24,000平方米,并占据两大独立展馆,展出规模再创新高。近年来,大型自动化仓储系统的纷纷建立,刺激了物料搬运机械需求的大幅增长。叉车展区无疑成为今年亚洲物流展的“重头戏”,并呈三大趋势:
  一是国内叉车厂商数量赶超国外同行,已占上风。据分析,自2005年起,叉车展区内海外品牌独领风骚的局面完全扭转,国内企业亦统领半壁江山,展出规模逐年扩大,今年国内叉车整机部分面积已达8,000平方米,比去年增长近30%。近年来,国内物流行业的迅猛发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其他机械设备厂商纷纷涉足叉车制造领域,以本土老牌企业靖江、柳工为代表的叉车新阵容,包括“一拖”等国内名牌,今年将首次亮相展会,为叉车展区平添更多新生力量。另外,国内叉车巨头安徽合力依旧豪华亮相,紧随的还有众多以出口为导向型的国内知名叉车整机制造商,包括宝骊友高、靖江、现佑、如意、虎力、诺力、鼎力、中力美科斯等。以台励福、上力等领导的诸多国内叉车专家展出规模继续扩大。国内叉车企业参展规模的扩大,反映了国内产品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不断加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