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山西北绿树铸造有限公司(叉车配重)

2004-06-18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山西北绿树铸造有限公司是山西清徐北录树企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采用先进的V法造型技术,生产叉车、挖掘机等工程机械平衡重(配重)以...

山西北绿树铸造有限公司是山西清徐北录树企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采用先进的V法造型技术,生产叉车、挖掘机等工程机械平衡重(配重)以及其他各类大型铸件,单件重量可达十吨。我公司生产设备先进,各种理化检测手段齐全,年生产能力为三万吨。依托山西得天独厚的生铁、煤炭资源优势,我公司生产的铸件价格优惠,供货及时,真诚与各界朋友合作。北录树企业集团是建设部中国建设机械总公司铸铁散热器定点生产基地,国家大二型企业,全省同行业首家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距山西省会太原30公里,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拥有总资产一亿多元。
山西北绿树铸造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清徐北绿树工业区(030401)
电话:0351-5963403/5963771 手机:13934163289 传真:0351-5963450
网址:http://www.beilushu.com.cn   E-mail:  qxblsgs@public.ty.sx.c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