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请雇用机器人!应对紧张的劳动力市场

2023-07-18 16:52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荷兰的机器人公司Smart Robotics与Labor Power Company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此为快乐的弹性工人和合适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带来优化的生产能力。面对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不能一味依赖从遥远地...

荷兰的机器人公司Smart Robotics与Labor Power Company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此为快乐的弹性工人和合适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带来优化的生产能力。

面对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不能一味依赖从遥远地区招募工人。全球机器人和仓库自动化领域的专家Smart Robotics与荷兰全国的弹性劳动力调配专业公司——Labor Power Company(LPC,一家物流国际灵活工人的招聘和部署公司,年收入达到4亿欧元)联手。双方联手,致力于为全球物流行业的客户提供增强的服务解决方案,同时改善仓库员工的工作环境。

劳动力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不断升高。尽管欧洲以外的许多地方的职介所正在积极招聘,但LPC提供了更加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智能化的人机协作是解决问题的关键,例如应对人口老龄化、对受过高等教育的人的需求日益增长以及劳动力市场持续紧张等问题。

Smart Robotics的首席技术官Heico Sandee表示:“高效的仓库能严格识别出哪些生产线环节需要自动化,同时对员工进行投资。这也是Smart Robotics愿意与Labor Power Company合作的原因之一——让人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大能力,同时将重复和繁重的工作交给机器人。”

在临时就业领域,机器人和弹性工人常常被视为竞争对手。“我们更倾向于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而非以提供服务为导向。”Han van Horen解释道,“我们的客户,特别是物流、食品和加工行业的公司,人力和机器人都是必不可少的。关键在于让人类和机器人以一种互补的方式合作。我们在智能机器人领域找到了合适的合作伙伴。现在的机器人非常聪明,但必须正确地将它们融入到组织中,在正确的位置上,以正确的方式与正确的人一起。这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我们将自己视为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

LPC使用智能机器人来解决客户的挑战。“这就是我们为每个客户提供正确解决方案的方式。”Van Horen说,“例如,作为雇主,还要考虑住房问题。机器人不需要住所,也不需要通勤。这种思维和工作方式对整个社会都有益。”

更好的工作条件和工作满意度并行于优化和扩大整个物流的生产力。这就是为什么将人类和机器人的优势结合起来是物流未来成功的关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