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每周评论 > 正文

VUF H2:全球首款氢动力脚踏车问世

2023-06-09 08:3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UF H2,这是一款由 Pragma 和 VUF Bikes 合作研发的氢动力脚踏车,也是全球首款此类产品。这两家公司在法国波尔多举办的第四届 Hydrogénies 竞赛的氢...

VUF H2,这是一款由 Pragma 和 VUF Bikes 合作研发的氢动力脚踏车,也是全球首款此类产品。这两家公司法国波尔多举办的第四届 Hydrogénies 竞赛的氢能奖项中赢得了奖项。

总部位于法国比亚里茨的氢燃料电池专家 Pragma 和位于波尔多的 VUF Bikes 共同凭借其创新产品VUF H2,全球首款氢能三轮车,荣获了陆地货物运输奖。

这款氢能脚踏车可选择 VUF Bikes 设计的两种底盘型号(XXL 和 M 型号)。Pragma 研发的氢气系统完全取代了电池,将其打造成世界独一无二的滑板车。该车配备了一个可承受300bar压力的3升氢气瓶,一个500W的燃料电池,以及超级电容器,实现了真正的零锂汽车。

这项创新提升了车辆的耐久性,同时也提高了能源效率。与电动版相比,它的续航里程有了显著提升:氢气动力版可以行驶70公里,而电动版仅能行驶40公里。

这些新车辆已经在两个项目中得到应用。在 Issy-les-Moulineaux (92) 的 Hy'nnovation 项目中,有四辆脚踏车(包括两种规格,M和XXL各两辆)用于向当地商户进行配送。另一辆三轮车将于2023年底交付。在拉罗谢尔 (17) 的 Luzo 项目中,两辆 XXL 三轮车被用来全面展示零碳城市物流。

同时,另外15辆氢动力脚踏车正在生产中,预计将很快被部署到其他项目中,主要位于法兰西岛。这一新闻不仅标志着氢能在交通领域的新突破,也预示着一种更环保、更高效的城市物流方式的到来。

中叉网评论:

一般而言,任何形式的新能源都首先在庞大的民用和消费团体中获得应用。就像现在,锂电池正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普及。实际上,锂电池的大规模普及始于几十年前的移动电话行业,10多年前开始应用于汽车行业。与此同时,锂电池也正在大规模应用于工业和非公路车辆(包括叉车)领域。因此,我们预测,当氢燃料电池在民用领域开始大规模普及时,非公路车辆将受益于其成本降低并开始大规模普及。新的技术和能源形式的引入,无疑将给社会带来巨大的改变。尤其是在当前环境问题日益严重的情况下,新能源的大规模应用将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