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VARTA在2023年LogiMat展会上展示新型即用型电池

2023-04-22 13:4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即将开幕的德国斯图加特国际内部物流展览会上,VARTA展示了新的VARTA EasyBlade电池组,该电池组是为自动导引车(AGV)、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和物料处理系...

在即将开幕的德国斯图加特国际内部物流展览会上,VARTA展示了新的VARTA EasyBlade电池组,该电池组是为自动导引车AGV)、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和物料处理系统而开发。

AGV中的VARTA EasyBlade电池组。©VARTA AG

VARTA EasyBlade是一种可随时使用的标准电池组,可满足当今和未来AGV和AMR市场的苛刻需求。这种为市场量身定做的电池解决方案适合所有流行的AGV和AMR。这就避免了漫长而昂贵的设计过程,使AGV或AMR能够快速上市。

VARTA AG锂离子电池组总经理Fabian Beck:"我们的客户要求为他们的AGV应用提供标准的解决方案。他们需要可靠、高性能和可扩展的电池解决方案,使他们的产品能够快速进入市场。VARTA EasyBlade结合了从众多客户项目中获得的经验。凭借我们的技术知识和专长,我们已经为这个特定的市场开发了一个解决方案。通过VARTA EasyBlade,我们提供了一种产品,由于其深思熟虑的设计和目前所有的认证,可以用于各种应用。需求和已经与我们的国际客户实施的项目表明,我们在这里触动了神经,并提供了市场所需的产品。

这些电池组代表着随时可以使用,因为它们已经获得了系统批准和全球运输的所有重要认证,因此可以直接投入使用。由于能够平行扩展到25个电池组,因此在不同大小和功率的AGV平台上使用这些电池组时,可以实现灵活性。这意味着VARTA EasyBlade也可作为整个车队的标准电池解决方案使用。VARTA EasyBlade还具有智能电池管理系统,确保电池组的性能和长寿命。

VARTA EasyBlade电池组以锂离子技术为基础,因此与其他电化学系统(如铅酸)相比,具有若干优势。该电池组的充电时间减少了三倍,能量密度增加了三倍,重量也大大减轻。

您将在2023年4月25日至27日的德国斯图加特贸易展览会上看到VARTAs的电池专家,地点是10号厅10C17号展位。

VARTA AG 生产和销售全面的电池产品组合,从微型电池、家用电池、储能系统到客户定制的电池解决方案,应用领域广泛。作为集团母公司,它有“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和微型电池”和“家用电池”两个业务部门。

“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和微型电池”业务部门专注于微型电池的 OEM 业务、锂离子电池业务以及针对各种工业应用的智能、模块化电池组解决方案。通过深入研发,VARTA 在微型电池领域树立了全球标准,并在锂离子技术和助听器电池等重要的增长市场中成为公认的创新领导者。

“家用电池”业务部门涉及面向终端消费者的电池业务,包括家用电池、充电电池、充电器、便携式电源(移动电源)、照明以及储能设备。

VARTA AG 集团目前拥有约 4,800 名员工。VARTA AG 在欧洲和亚洲拥有五家生产和制造工厂,并在亚洲、欧洲和美国设有分销中心。目前,VARTA AG 运营的子公司活跃于全球超过 75 个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