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服务于建筑建材行业

2022-07-25 10:04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0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7月20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小组来到位于河北保定,在凯傲宝骊在河北保定的代理商负责人的带领下,现场观摩宝骊叉车在以主营为防水业务为核心并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的著名上市企业中的运行情况。

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2008年公司上市,公司部分产品陆续通过欧盟CE认证,德国EC1认证等多项国内国际产品认证,并获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2017年“全国质量标杆”“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认定,上榜《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在采访前,保定代理商副总经理郭硕告诉中叉网万里行小组,他说客户物料搬运的要求异常严谨和慎密,最大的原因在其产品的特殊性。粉尘、排放、噪音等因素,都会对物料搬运有一定的要求,更何况在其内部物流狭窄的通道中,叉车的操控性、灵活度都有相当的考验。

我们目睹到在室外繁忙搬运防水材料的宝骊燃油叉车和在室内转运的电动叉车。一目了然,燃油叉车主要在室外搬运,产生的噪音和卷起的尘土不会进入室内。电动叉车主要在室内狭小空间搬运。

图片:工作现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