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牵引车的好处:无障碍物料搬运的案例

2022-05-19 11:0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物料搬运通常意味着由叉车在传统托盘上移动货物。然而,像牵引车这样的无障碍解决方案可以适用于更广泛的应用。让我们首先解释一下什么是牵引车。这些车辆可以拉...

物料搬运通常意味着由叉车在传统托盘上移动货物。然而,像牵引车这样的无障碍解决方案可以适用于更广泛的应用。

让我们首先解释一下什么是牵引车。这些车辆可以拉动一个或多个负载载体,并提供理想的水平运输解决方案,以在整个设施中运送材料,如托盘或物品。它们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方式来同时移动许多货物。

现在来看看它们能给你的物料搬运作业带来什么?

高效和精简的物料搬运

基于成熟的丰田生产系统,丰田物料搬运将其精益方法原则应用于物流过程,目标相同--消除浪费、最大的附加值和全面质量。在这种精益思想的指导下,所有的东西都能及时转移,产生一个流畅的工作流程。牵引车是这方面的完美选择,它以一列承运人的方式将多件货物从一个站点运送到另一个站点。自动牵引是精益运输的下一步,提供更高的生产力,减少浪费和更可持续的物料搬运方式。

正确的搭配,增加灵活性

牵引车和运载工具的选择非常广泛,使您能够找到最适合您的需求和目标的组合。

典型的用途和应用

●牵引车可以移动托盘化和非托盘化的货物--是订单分拣和物品处理的最佳解决方案

●牵引车的负载能力从1吨到50吨不等,采用3轮和4轮底盘,有乘坐式、站立式和步行式等型号,既可用于室内也可用于室外,牵引车是您在任何应用中进行所有水平负载移动的最佳解决方案。

●丰田牵引车W系列中的步行式牵引车是为拉动2吨以下的滚装笼和拖车而开发的,以取代人工操作,提高操作人员的工效。

●N系列和S系列(1至5吨)的站立式牵引车可用于各种应用,如电子商务和在线订单的牵引和订单拣选,以及适用于轻型至中型工业和物流应用的Simai牵引车的广泛应用。

●乘坐式Simai牵引车(3至50吨)可用于非常广泛的应用。中小型牵引车主要用于工业和物流应用,而大型牵引车则是机场货物和行李搬运以及重型工业的理想选择。R系列还包括平台牵引车。

用于轻中型工业和物流应用中的牵引

站驾式Simai 牵引车(3 至50 吨)可用于非常广泛的应用。中小型的主要用于工业和物流应用,而较大的则非常适合机场的货物和行李处理以及重型行业。R 系列还包括平台牵引车。

一种安全的运输方式

牵引车牵引货物,无论是托盘还是物品。无需使用叉子来搬运材料,这对工作场所的人们来说更安全,并且减少了损坏任何货物或基础设施的风险。通过拖曳一列货物的可能性,仓库或生产区的交通也将减少,从而进一步提高安全性。

更少的移动,更少的成本

牵引车可以同时移动多个负载,这意味着需要更少的操作员和设备。这种成本优势与您可以通过减少损坏而节省的成本相结合,为这种无叉式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优势。

支持转向电动

牵引车仅由电动车辆组成,是一种清洁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在正确的时间将任何负载移动到正确的位置。配备铅酸或锂离子电池,通过正确的牵引解决方案,您将获得所需的动力和速度。

直观驱动

上下车方便,所有机型操作简单。较大的牵引车感觉与驾驶汽车非常相似。舒适的座椅位置、良好的全方位视野、直观的控制装置和需要时的封闭式客舱选项,拖车范围将在任何工作条件下为您提供高度的舒适度。

凭借我们在精益制造方面的长期和成熟经验,我们知道丰田牵引解决方案可以改变物料搬运方式。减少人力、提高安全性以及节省时间和金钱等好处是考虑使用无叉材料搬运的有力论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