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无人叉车为什么是仓储物流的未来?

2022-05-11 10:5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全球工业大国对自动化叉车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是,在决定支持或反对内部物流自动化时,许多仓库和物流经理仍然面临着一个漫长的决策过程和许...

众所周知,全球工业大国对自动化叉车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是,在决定支持或反对内部物流自动化时,许多仓库和物流经理仍然面临着一个漫长的决策过程和许多障碍。而这个原因并不总是如此:这里,我们来揭示了仓库自动化过程如何可以“一步一步”地启动,并最终提高生产力。

由于许多物流流程仍然在中小型企业 (SME) 中手动执行,因此对无人驾驶运输系统 (AGV)的需求很高。可能性是多种多样的:自动化卡车适用于托盘运输、块存储、高架存储和保存,以及自动化推车解决方案。使用载重车、拖船、高低叉车或前移式卡车。

自动化物流——更轻松地实现目标

流行语“智能工厂”与对更多数字化的需求一样古老。但是,在使用自动叉车时,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在大多数情况下,答案是实现以下目标:更好的内部材料流动、流程和您自己的员工的更高安全性,以及减少对材料和基础设施的损害。

想象一下,如果一个员工在一个工作日内平均运输 250 个托盘,那么一辆可以 24/7 全天候工作且装载时间很短的无人驾驶叉车可以运输多少?此外,具有高精度,没有身体疲劳或与疾病相关的效率损失。手动执行的日常任务越少,您自己的员工可以使用更多资源来执行更复杂和增值的活动。

因此,仓库自动化的主要目标应该是为员工和公司创造附加值。但是,当形势明朗,人人皆赢时,为什么还有很多人还在犹豫呢?如果在平均两年时间内摊销派生成本,会发生什么情况?

无人驾驶物料搬运的优势:

●优化生产:通过提高效率、准时交货和 24/7 连续生产。

●最大限度地减少材料损坏:降低机器、产品和基础设施损坏的成本。

●更高的职业安全性:得益于先进的人员和机器安全系统。

●投资回报:大多数系统在一到三年内收回成本。

易于手动使用:自动卡车处于紧急状态。例如:在 WLAN 故障的情况下,可以手动安全地操作卡车。

逐步自动化:减少工作量,提高生产力

让我们回到自动化作为一个大型项目是否需要付出很多努力的问题。答案是:不一定。

自动化可以在生产操作中通过初始项目进行测试。如果使用无人驾驶物料搬运在“小规模”上高效且平稳地工作,则可以灵活地达到所需的自动化水平。

第一步,实现从 A 到 B 的简单水平运输就足够了。例如:在制造机器上进行组装。如果这能顺利进行并采用手动流程,则可以实现从组装到储藏室的自动化运输。以下自动化阶段可以包括直到最终商品出口的所有形式的托盘处理。

就这样,人工仓库逐渐变成了部分自动化的仓库,直到完全自动化仓库的障碍一开始似乎难以逾越。凭借初始投资不必特别高的成本优势,您通常可以以更少的初始工作量实现显着更高的生产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