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徐州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

2021-10-12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解放动力资讯 来源:解放动力资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0日上午,徐州市委书记庄兆林、代市长王剑锋率领徐州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代市长赵建军等领导陪同考察。一汽解放总...

10月10日上午,徐州市委书记庄兆林、代市长王剑锋率领徐州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代市长赵建军等领导陪同考察。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兼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钱恒荣,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欲晓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徐州市党政代表团及陪同考察的无锡市党政领导一行。

在事业部惠山基地,徐州市党政代表团参观了形象展示厅和联合厂房,与事业部领导进行了现场交流。

钱恒荣介绍了事业部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和智能工厂运行情况,介绍了解放动力奥威发动机高功率、低油耗的特点以及在低碳环保方面的领先优势。

代表团通过二元指挥平台大屏实时显示的动态数据,详细了解了智能生产调度、智能生产保障、智能物流三大系统的运行管理情况;此外还重点关注了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冷试工艺技术,现场观摩了冷试台位。

徐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对事业部“绿色、高效、智能”的生产模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们表示,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作为“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新兴技术进行产业升级,为徐州市开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