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诺力服务万里行 爱在金秋 我们在行动——暨2021诺力服务管理部大型巡检活动圆满落幕

2021-09-29 15:22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诺力集团服务管理部组织发起,质量、研发等部门共同参与的,以公司大客户为主体的《诺力服务万里行》大型巡检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服务管理部...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诺力集团服务管理部组织发起,质量、研发等部门共同参与的,以公司大客户为主体的《诺力服务万里行》大型巡检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服务管理部秉持服务初心,竭诚为客户解决问题。我们深入市场一线,去了解、记录客户真实的需求,了解客户对诺力产品的使用感受及改进建议,在细节处感化客户,为客户的设备保驾护航。

诺力服务万里行小组马不停蹄,奔赴全国各地“盒马、美团”大仓,对客户现场设备进行了检查、维修,并就设备的维护、保养、正规使用,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为了让客户更直观的认识到设备维护、保养的重要性,在巡检过程中,我们与客户一起找出了电瓶缺水、操作不当、螺栓脱落、轮轴杂物缠绕等设备问题,并现场给客户维修、保养、培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