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借力“一个凯傲”战略 宝骊转型升级见成效——“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凯傲宝骊

2021-07-27 14:3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和总裁朱旭东先生就宝骊快速成长的原因、宝骊如何应对市场、如何保证产品质量、如何保障操作手的安全及宝骊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中叉网:据中叉网了解,凯傲宝骊在最近几年发展的非常迅速,您能否分享一下凯傲宝骊快速成长的原因?

朱总:宝骊最近几年发展比较迅速,无论是公司的销售指标,还是公司盈利水平等财务指标,都节节高升,特别是去年,虽受疫情的影响,但在十月初就已完成了全年的销售指标,内外销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且去年所有的财务指标达到宝骊建厂以来的新高。今年的业绩更是超出预期,仅上半年销量已破万台。

快速发展的背后离不开全球化的统筹布局,少不了集团给予的协同资源,更源于自我的积淀与创新。

全球化的统筹布局。宝骊是凯傲集团的全球性品牌,因此宝骊对全球市场进行了深度布局。国内市场方面,凯傲宝骊在中国已拥有近300家经销商,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大部分省份和地区。过去几年我们特别注重价值型销售团队的建设,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开拓者冲锋陷阵,他们走在经销商前端,带领经销商转型升级,与越来越多的龙头企业客户达成了战略合作,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在国外市场方面,近几年宝骊通过与欧洲、北美、南美、亚太等凯傲海外运营单元进行深度合作,不断开拓海外市场与渠道,出口占比连续四年稳定维持在40%。通过实施宝骊转型发展战略,实现了由单纯追求台量转化为利润台量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的新常态。

集团协同资源。借助凯傲集团、山东重工集团全方位资源协同。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在海外市场,宝骊都充分利用集团资源,进行协同促进发展,为宝骊带来增量。

自我的积淀与创新。2019年年底,宝骊工厂升级为凯傲工厂,升级后的凯傲靖江工厂在产品研发、质量过程管控、制造工艺、安全EHS等方面均实施了凯傲其他工厂比如林德厦门、欧洲工厂同一管理标准。与此同时,宝骊人还不断修炼内功,推广质量文化项目,将严谨的质量意识根植于每一位员工的心里,使我们的组织更敏捷、更高效,交付更有质量。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